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油不可缺 SK-II 2015秋冬全新Facial Treatment Oil

當然還年輕的時候,油脂分泌旺盛,將face oil類產品一律拒於千里之外!
是嫌皮膚還不夠油嗎?! 還是想刺激出更多痘痘?!
到現在年紀漸長,加上護膚知識多了,終於理解到護膚油的好處,甚至用過就愛上了!
最近的新寵兒是...
SK-II Facial Treatment Oil 護膚精華油   HK$1080/50ml


全新護膚精華油蘊含橄欖油、牛油果精華、荷荷芭油、米糠油、日本精米醇及角鯊烯,以61.8%與38.2%的黃金比例與SK-II獨家成分PITERA™完美結合。
PITERA™富含維他命、氨基酸與礦物質,能明顯調節肌膚更新週期。
PITERA™與全新滋養精油複方的這一黃金比例,即可深度滋潤肌膚,無懼乾燥環境,讓肌膚回復細滑、重煥水嫩光澤。

潔面爽膚後,先用神仙水拭抹及輕拍皮膚,打開肌膚之門

護膚精華油,分成水油兩層,用前要先搖勻,令PITERA及精華油完美結合!

護膚精華油有淡淡薰衣草清香,放在手心慢慢深呼吸,能放鬆及舒緩壓力。
(每次都忍不住多吸兩啖
薰衣草香...上癮一樣!)然後才輕按及輕印面上,配合按摩手法,更有去水腫、排毒之效!

每晚只需要多花數分鐘,將護膚精華油配合上圖的按摩手法,就可以滋潤、塑造緊緻輪廓、減壓一take過!

至於SK-II 護膚精華油的 質感輕盈,沒有焗促感,不會加重皮膚的負擔!
但滋潤度確實比一般精華、面霜更高,即時柔軟皮膚,平滑細緻,卻不泛油光。
而且上妝前用皮膚鎖水能力較高,改善乾燥脫妝的情況,
混合粉底使用,底妝更貼、但相對減低coverage,
幸好最近皮膚質素不錯,加上天氣乾,滋潤相比coverage更重要呀!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SK-II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