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5日 星期三

sudio VASA BLÅ 隨身隨心聽

最近好像藍牙的音響很有緣,月前收到一個藍牙懸浮喇叭後,
本來用緊的耳機就突然壞了,然後又收到一個藍牙耳機,非常巧合呢!但也來得非常合時!!
因為當我自己一個人搭車的時候一定要聽歌,否則整程車都會覺得焦躁不安,很怕其他吵雜聲纏擾著我。

當我收到sudio VASA BLÅ 藍牙耳機,真的很興奮呀~~
除了因為有新耳機之外,更不用再跟耳機線糾纏,不用再忙於解結...

來自瑞典斯德哥爾摩的sudio ,堅持大部份的生產程序仍以手工打造,所以它不只是耳機,還是一件手作工藝品!
除基本的說明書、USB充電線外,附送的配件也多、很貼心,有皮革收納套、4個size的矽膠耳塞、電線夾。

Vasa Blå 藍牙耳機共有四色,黑、白、藍、粉紅,而我獨愛白色!耳機中間仲有少少玫瑰金色,好靚呀!
而耳機上的按鍵,可以隨意調高/低音量、跳播上/下一首歌、按聽/掛斷電話。
另外Vasa Blå 可以八小時不間斷播放,充電中會亮紅燈、完成充電就會變藍燈,完整充電時間為120分鐘~

使用非常簡單,不需額外download app,直接長按中間鍵3秒開機,再開手機藍牙配對就可以了。
Vasa Blå 好輕身,掛頸不會有負擔,但矽膠耳塞的size不太岩我,所以耳機間中會有滑落的情況。
至於續航力都不錯,充電一次夠我用一個星期左右。
音質方面,
人聲好出,音場都好大,中頻人聲有突出的表現,
女聲高頻沒有令人討厭的齒音,低頻下潛不太低,但感覺實同有力。
(這些較為專業的評價出自我男友喇~)

而我就覺得沒有長長的耳機線實在太方便了!!
扁線設計更消除打結、再解結的煩惱~~
更重要的是有朋友讚這個耳機又靚又方便 :3
(而我男友在試聽後更對它虎視眈眈....)

計我話,趁父親節送個 VASA BLÅ 比爸爸就更合適喇!!
在Sudio官網 www.sudio.se 上購買任何款式耳機,輸入我的優惠代碼「Fungling」,會有85折優惠呀!!*全球免運費,一年保養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sudio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