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6日 星期六

快速造型同時鎖水護髮 Philips SenseIQ智能感控溫鎖水直髮器

儘管2影響!! 女生還是會把自己打扮得「靚靚」,讓自己開心、更有自信。除了護膚化妝之外,頭髮保養同造型都非常重要,擁有一把健康順滑直髮都會加分呀~



Philips推出全新SenseIQ智能感控溫鎖水直髮器,獨有SenseIQ智能感溫調控科技,以數碼感溫器配合智能微型處理器,可以感應用家的頭髮溫度,再加以調控,鎖緊髮芯水份,造型同時護髮!

 

護髮三步曲:

感溫-配備數碼感溫器在用家造型時,持續地感應頭髮的溫度超過20,000#

調控-內置智能微型處理器仔細分析並準確調控適合用家髮質的造型溫度,
防止秀髮過熱受損

護髮-有效鎖緊髮絲70%天然水份*,保持髮絲93%自然強韌**

四倍負離子強效釋放技術,迅速去除靜電,瞬間撫平毛

 

# 以平均造型時間12 分鐘計算

* SenseIQ 智能感溫調控及170°C 模式

** SenseIQ 智能感溫調控及200°C 模式的結果平均值 



Philips SenseIQ智能感控溫鎖水直髮器的面板也是與別不同的,面板物料選材自優質特滑陶瓷,塗層可減低拉直頭髮時造成的磨擦。另外,直髮器的浮動面板設計,在每個直髮動作都會因應力度自動調整施於頭髮的壓力,減少在拉直頭髮時導致拉扯損傷,減少斷髮。



Philips SenseIQ直髮器有14 段溫度(120-230°C)選擇,同時具有三款預設溫度模式,照顧不同髮質的需要:

快速模式適合粗硬、豐厚或天生鬈曲髮質,熱力達210°C

一般模式適合中等粗幼或微鬈髮質,熱力達190°C

溫和模式適合幼細、淺白、淡黃或漂染髮質,熱力達170°C

 

Philips SenseIQ智能感控溫鎖水直髮器以白色為主色,配合玫瑰金色面板及負離子雙槽噴射口作點綴,既時尚又美觀。而且機身輕盈,拎起來夾髮15分鐘,也不覺攰。

 



5個月前電了髮尾內捲的梨花頭,加上我頭髮比較厚、又貪快,所以就選了快速模式來試試~ 直髮器有LED顯示,簡單易用,而且有15 秒快速預熱功能,很快就可以開始夾髮。而直髮器面板110*25mm 的特長設計可一次過拉直更多頭髮,拉起來也很順,不會扯痛頭髮。因為直髮器夠熱夠大,很快就可以把頭髮拉直,機身不導熱設計也不會燙到雙手。

 



用直髮器後,頭髮變得順直之餘,配合四倍負離子強效釋放技術,迅速去除靜電、撫平毛燥,亦令髮絲有光澤。大概10分鐘就完成了,非常快捷方便,岩哂每朝都爭分奪秒趕出門既我!

 



可以考慮護膚品尚要考慮對方膚質,化妝品則要考慮對方的膚色/顏色喜好。但送Philips SenseIQ智能感控溫鎖水直髮器就不用多考慮,就算不同長度、髮色、髮量都用得到,非常實用兼簡單易用,價錢亦算合理 (HK$1,198)! 其實送禮自用都很適合呢!XD


資料由 Philips 提供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Blog links: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