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2日 星期三

還原肌膚微生態 Lancôme升級版嫩肌活膚系列

不單止環境講求生態平衡,原來皮膚都擁有獨特的微生態,我們的身體一半是人體細胞,另一半就是由細菌細胞組成。但隨著年齡增長、污染、紫外線、不良生活習慣等因素導致肌膚微生態失衡,就會引致肌膚衰老如缺水、細紋、粗糙、暗啞等。


Lancôm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 (Génifique小黑瓶)及 升級版嫩肌活膚眼霜 (Génifique發光眼霜) 蘊含7種益生元及益生菌萃取物,有助修復肌膚微生態。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Génifique小黑瓶) :

• 一瓶還原年輕、柔滑、透亮

• 1小時回復肌膚防禦屏障+77%

• 7天柔嫩彈滑均勻透亮

• 1瓶修復肌膚10大歲月痕跡

• 肌膚感覺更強韌、更穩定




Génifique小黑瓶是我日常護膚中重要的一員,首先它的質地很輕盈、很快就被皮膚吸收,用完即時提升肌膚水分同透亮度,持續使用一段時間,會發現皮膚變得較柔潤、嫩滑,而且幫助後續護膚品的吸收。


另外,全新升級版嫩肌活膚眼霜 (Advanced Génifique Yeux)的獨特專利配方利用「微生態」科研的力量,濃縮數以百萬計的益生元及益生菌萃取物。高濃縮複合物的3種益生元,包括甘露糖、α-寡聚葡萄糖、β-果寡糖,維持完美平衝,為皮膚「微生態」塑造理想環境。同時亦蘊含以生物科技過程取得的4種益生菌萃取物,包括長雙歧桿菌、釀酒酵母、嗜酸乳桿菌及乾酪乳桿菌,鞏固屏障功能,促進細胞分化,維持抗菌胜肽的完美平衡。

• 秒速強韌肌膚屏障

• 7天強韌眼周提亮年輕雙眸

• 即時提亮+24%

• 1小時加快肌膚鎖水屏障回復+70%

• 4小時保持水潤度+40%

• 眼周更見柔滑光澤 ; 減淡黑眼圈


Génifique發光眼霜全新瓶身以20%再生玻璃物料製造,頂級金屬瓶蓋印製Lancôme玫瑰,配搭大容量闊口瓶身,跟Génifique小黑瓶互相呼應。




至於質地輕柔易推、有足夠滋潤度,用後即時淡化細紋、提亮眼周,上妝後眼底亦不易起乾紋。




登入以下網址,可預約年輕肌膚指數分析服務,https://bit.ly/3ecchib 完成後仲可以獲得小黑瓶5ml及極緻完美玫瑰面霜1ml試用裝(價值HK$164)。

資料由 Lancôme 提供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Blog links:

Blogspot

BeautyExchange

She.com

U Blog

Qooza Beauty

Qooza

WeShare

ESDLife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ling0hoi


Facebook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fungling.fungling

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funglingl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