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

♥兩小時的名媛染髮體驗♥ @Face Color 斐絲染護專門店

我的頭髮又多又厚,而且長得很快。
曾染髮但不到兩個月,"布甸頭"已經出現,頭頂新生頭髮跟染了色的頭髮有明顯的色差...
經常染髮又會很傷,又浪費錢,結果索性不染,任由"布甸頭"自由生長。。。。

直至從winwin口中得知Face Color 斐絲染護專門店,原來它大有來頭,是台灣一間很有名的染髮專門店!!
心郁郁打算新年前去染之際,就收到邀請,實在太好了!!
位於尖沙咀麼地道31號的Face Color (尖東站N1出口),抬頭一望就見到巨型colorful燈牌,很容易找到!!

店舖面積也頗大,裝修材料以木材為主,燈光明亮,讓人感覺舒服。
(最怕有些salon懶有style,座位對上打燈,其餘地方黑黑沉沉 @@ )

在進行染髮前,先要填些簡單個人資料,洗護髮、電染的習慣,期望染髮造型風格。
之後Hair Stylist 會先幫客人看看頭皮屬性及髮質( eg.中性/油性、軟/硬..),
再接顧客的染髮造型期望建議適合的顏色。
最後,我還是選了較深的自然啡色。
很適合個性比較低調的我XD

我那個已經年半的布甸頭,兩截色得很明顯呢...

今天我體驗的是全店最貴的名媛染護髮套餐,也只是HK$299 ,但長髮過肩另加$50,total也只不過是HK$349!!!
首先會做頭皮防敏保護 + 染前髮質修護,分別在髮根及髮尾塗上兩支不同的修護液。



之後用機焗10-15分鐘左右,加強修護效果,減少對髮質的損害呀~~

之後就開始染髮喇~~ Hair Stylist Mark先在染髮霜中加入增色淨化精油,令顏色更明顯及持久!
先由頭頂開始,分成一小撮,即使髮量很多也是很有耐性的掃上染髮霜呢!!


之後加上保鮮紙等上色固色。期間Hair Stylist Mark會時不時走過來看進度,
時間夠了就帶我去洗頭,而不是叫別人洗的。

過水後,就是護色焗油時間,坐著坐著差點就睡著了。
焗油後再沖洗頭髮,再吹乾就完成了!!

先來看看正面的前後對比! 顏色很合我心意呢,不會太金/過於淺色!
布甸頭,我終於可以同你say Goodbye喇~~~




頭髮比染前更順滑呢!! 頭頂還有小光環的,很有光澤呀~~~~

回家再認真看,愈看愈覺得這個啡色很襯我~~
柔順細滑的頭髮,讓我忍不住摸著自己的頭髮~~ XDD


詳細的收費資料就以上。
最平的染髮服務也是HK$99!! 超抵呢!! 跟自己去萬x / 屈x氏買染髮霜也是差不多而已!!
大力推薦給大家!! Face Color的服務態度很好,價錢亦很相宜~~
要不要在農曆新年前再染呢?! XD

“products and services are sponsored by Facecolor”.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Blog :



Facebook Fan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