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SAVE BONES]] 我不要廿幾歲卜卜脆....就骨頭碎XD

對於我這類"長年不做運動"的人來說,無可否認,身子的確比較弱 (但沒有"財多") T_T
數月就一小病,有時捱兩晚夜就頭痛、聲沙喉嚨痛,要不然就是傷風感冒。
平日長時間坐著對電腦,時有肩頸腰痛...
廿歲出頭的我,身體機能猶如老太婆
新一年又快到,是時候改變了!

有需要飲一點營養補充奶粉! 當然也不應隨便亂飲。
要飲就要揀大品牌,有信心保證,飲起來也較放心。
所以我今次要介紹的是出自美國雅培的「健營樂」!


健營樂是高鈣低脂配方,含16種活力原素,能支援免疫系統及維持強健骨骼,保持身體健康、有活力。
配方中含抗氧化物鋅、維生素A、C及E,保護身體細胞。
亦有益菌生纖維(膳食纖維/纖維),能禁止腸道內有害菌及刺激益菌生長,保持腸道健康。


同時,亦含豐富的鈣和鎂,他們是骨骼組織中是最重要的成份,亦是維持人體健康最重要的礦物質,
攝取足量的鈣及鎂,能形成既堅硬又有韌性的骨頭,有助強健骨骼。


美國雅培健營樂  適合30歲以上注重身體健康,關注免疫系統及骨骼健康的人


沖調方法亦非常簡單。
第一次時要先拉開拉環,然後將3平匙的健營樂健體營養粉倒入杯中,
加入195ml的熱水,然後拌勻就飲得喇~~


味道不錯,跟普通的熱牛奶也差不多,不難入口的。
而且有雲利拿味,香香甜甜的,天氣凍時飲,暖入心的感覺仲好舒服呢~
健康有益,味道又不錯,所以不太抗拒、每天都飲呀~
建議1日2杯,但我多數都是早餐時一杯,間中臨睡前再飲一杯,可安眠、有助入睡呢~
有好東西,當然要分享啦~~
所以我捉了媽媽一齊飲,尤其是過了年過50的她,近來有點骨痛、關節問題,
強化骨骼很重要,特別是女性,要是骨質疏鬆就麻煩了!!
不妨買一罐回家跟媽媽、甚至婆婆一齊分享啦~~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Blog :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