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7日 星期六

█仲夏氣息█ ESCADA Turquoise Summer 女士香氛

明明還是2月,但日間溫度keep住廿多度,已經暖(熱?)得像初夏,
而且還提早收到 ESCADA 夏日限量版女士香氛。


ESCADA 自1993 年開始推出夏日限量版香氛,Turquoise Summer 女士香氛為系列中第23 款香氛,展現夏日自由奔放之意,以獨一無二的ESCADA 女孩為特點設計,半透明藍綠色的瓶身呈現,印上若隱若現的蝴蝶圖案,瓶頸更繫上栩栩如生的粉紅色蝴蝶裝飾,配搭百花齊放、蝴蝶飛舞的情境,將夏日充滿活力與熱情的畫面 完美呈現於包裝盒上。
是次包裝盒上的插畫由時裝插畫師兼設計師Sarah Amett 設計,靈感源自ESCADA 的經典設計及傳統,配以鮮明果香及熱情奔放的仲夏回憶,包裝盒以清徹的藍綠色配以品牌經典粉紅色調,插畫師筆下的ESCADA 女孩以華麗的禮服出現, 嬌美的花卉與生動的蝴蝶襯托出女孩柔美而活潑的特質。彩蝶於髮間翩翩起舞,百花盛放, 迎接熱情仲夏,盡情奔向自由。

ESCADA Turquoise Summer 女士香氛糅合草莓、覆盆子與黑加倫子果香,配以濃郁香草與 檀木香氣,散發甜美而充滿活力的夏日香氣,喚醒女士對自由 的渴望,盡情釋放自己,超越一切可想像的界限。

ESCADA Turquoise Summer Eau de Toilette
HK$390/
30ml 
HK$555/
50ml 
HK$695/
75ml 

銷售點:
ESCADA 香氛專櫃 銅鑼灣崇光百貨 2831 3908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試用感吧~


***產品說明由ESCAD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