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8日 星期日

KOSÉ COSMEPORT Clear Turn 面膜 集潔淨❤保濕❤美白於一身

事隔接近兩個月,終於有時間再打blog了! 這篇是2017年的第一篇文呢!
過去的11月,過著朝9晚11的瘋狂生活,忙到連睡的時間也不夠
捱過了11月,以為12月可以輕鬆一點,就開始病了,也因為壓力大,面上也多了很多暗瘡...
回望2016年經歷了很多不快的事情,希望2017會是美好的一年!!
orz..好像扯得太遠了,還是回正題吧!
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的皮膚一直都不是很好,容易過敏之餘,更切實地反映我的身體狀況,
特別是轉季、經期前、壓力等問題都會令我暗瘡大爆發... 所以揀skincare都得小心選擇。
(希望接下來的相不會嚇壞大家)
最近試用了高絲Clear Turn 和漢精華潤白黑面膜,會試用的原因是面膜中加入了天然溫和漢方草藥精華,
加上是弱酸性、無香料、無礦物油,加上是日本高絲出品,所以答應試用了!

雖然黑面膜不是甚麼新鮮事,不過KOSÉ COSMEPORT 這片是100%日本製炭黑面膜,
有效清除毛孔中的污垢,亦令濃厚美容液充分滲透至肌膚深層。
剛剛提及面膜中加入了天然溫和漢方草藥精華,當中包括薏仁萃取及當歸萃取,
改善肌膚粗糙和膚色不均,調整皮膚分泌、抵抗自由基對細胞的破壞。
此外,還有日本豆乳發酵有效保濕肌膚,幫助修復肌底; 黃芩萃取為皮膚帶來豐富營養,收細粗大毛孔。
因此一片、敷10分鐘就可以掃走毛孔污垢、暗啞膚色及乾燥肌膚!
面膜適合20 – 45歲的女士,少女們可以跟媽媽一齊分享呢! XD
面膜的質地不太厚,能緊貼面部皮膚、不易移位,
面膜紙能鎖住精華、平均分佈,不會一邊太濕或太乾,也不會一邊敷一邊滴。
我比較欣賞面膜的剪裁,因為size跟我的面型好夾,剛剛好~
而且面膜邊都有一些虛線位,可以輕輕撕開,再按自己的面型調整一下。
更貼心地連著眼膜,一片搞掂 face & eye care!

相比11、12月的「全盛時期」,痘痘的狀況有所改善,但遺下不少痘印,
剛好高絲Clear Turn 和漢精華潤白黑面膜有美白功效,勤點敷把痘印快點K.O.掉!!
一片面膜有20ml精華液,相比其他面膜可能不算多,但敷10分鐘後面膜依然濕濕的,所以不會不夠喇!
敷完覺得膚色立即明亮了、皮膚水水的,比起敷面膜前,痘印比較淡一點。
敷這片面膜時皮膚沒有任何不適感,用後也沒有令皮膚爆瘡。
一盒5片只不過是HK$59,遇著萬寧特價就更抵呀!!

KOSÉ COSMEPORT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kosecosmeporthk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KOSÉ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