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4日 星期四

日雜VIVI 2017 OL最愛美妝大賞冠軍 --- O~Hi! 深層清潔卸妝水

毫無疑問,揀卸妝水的首要條件必定是清潔力強,不然卸得不徹底就皮膚受罪了,
但對我來說,每天都用的卸妝水是快速消耗品,個多月就完一大枝,
所以我都傾向使用比較便宜的開價品牌,能省一點 $。
幸好便宜又好用的卸妝水還不少呢...

首次接觸O~HI! ,試上皇牌產品 --- 深層清潔卸妝水 天后卸妝水 (HK$118 / 500ml)
點解係皇牌?! 因為佢係日本雜誌 VIVI 2017得到王道美妝大賞冠軍呀!


舒緩保濕、深層清潔、成份溫和、任何肌膚合用。
能有效卸除臉部和眼唇的彩妝及不潔物,甚至是防水彩妝。
提昇皮膚的舒適度,改善緊繃不適感並使肌膚柔嫩, 使用後倍感舒適。 

平日上班都以淡妝上陣,防曬底霜、粉底液、碎粉、眉粉、眉筆、防水睫毛液
用法跟平日的卸妝水相同,都是沾濕化妝棉後,由下而上,由內到外,在面上拭抹。

來回拭抹、用上3片化妝棉後,已經卸得乾淨了,
卸得也夠快夠徹底,之後再用潔面膏洗一次就OK!

試用前後的對比,用了O~Hi! 深層清潔卸妝水後的皮膚乾淨、清爽,
皮膚也沒有泛紅痕癢,也沒有「拮拮地」的感覺,
之後再用本身用開的卸妝水拭抹一次作試驗,也沒有抹出黃黃灰灰的污垢,清潔度是不錯。
唯獨防水睫毛液是卸不掉的,我覺得也可接受,始終都是用有油分的眼部卸妝液比較好。

整體表現都不錯,成份溫和不刺激,價格也相宜,小資女的選擇。

短片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9hhNti_8uY&t=11s
Facebook Fans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ohihongkong
分銷商購買連結: http://www.myprincessyoyo.com/product-3452.html

產品由 O~HI! HONG KONG 香港代理 提供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