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別以為頭皮痕癢、皮屑多、脫髮是小兒科,可能是禿頭先兆!

頭皮多、頭痕、洗頭梳頭時掉髮,這些都是日常非常普遍的~~
我沒有理會太多,每天洗頭就不會頭痕,頭皮多就用點去屑的洗髮露,每天也會掉髮,所以毫不擔心!
我日常的頭髮護理都很簡單,就是洗髮露 + 潤髮素,間中用髮膜而已。
最多也是去Salon剪染才順便焗油。
我自以為自己的一頭秀髮KEEP得還不錯,結果大錯特錯!!


早前去了Lady Svenson 準備接受一系列的 treatment!

位於銅鑼灣恆隆中心的Lady Svenson ,地方很寬敞、感覺舒適。

牆上亦掛了證書 及 兩位代言人 曾華倩方中信的廣告硬照。

進行treatment前,治療師先幫我檢查頭皮及頭髮,更發現皮屑很多。 (shock!!)

再按壓頭部,看看頭皮是否繃緊,可反映生活壓力重不重。
還好我這方面沒有甚麼問題。

再用顯微鏡看看頭皮毛孔有沒有堵塞。
很明顯,我也有這個問題,到文末才給大家看看吧!!

更嚇人的是,我的頭頂分界有點稀疏、有禿頭的危機!!!
Lady Svenson 與美國研究所合作研發「MIT 毛囊蛋白酵素測試」,
藉著量度毛囊蛋白酵素的活躍度以分析毛囊微炎情況,
幫助受頭蓋皮膚及頭髮問題困擾的人士找出問題根源,然後作出針對性治療。

treatment get started!! 這是深層頭皮淨化療程
用盆中的藥水不斷循環沖洗頭皮及頭髮,可清走頭皮多餘的油脂污垢~

沖洗5-10分鐘就完成了!

整盤水都髒了~~ @@

再來是個人化草本矯正活髮療程,將一點草本營養液塗上頭皮。
頭上還有一盞紅光燈,暖暖的,再加以按摩,加快吸收!

最後焗一焗,令營養液的吸收更好!

整個療程就完成了,認真的,感覺頭髮頭皮都輕了,摸頭皮也是清爽的,頭皮都少了!

單比我自己說感覺是不足夠的,就來對比一下TREATMENT前後的髮根毛囊
我是油性髮質,頭油、頭皮都較多,我都會用點清爽、去屑的洗髮產品,加上每日洗頭以為ok~
但經放大後,才知道毛囊被頭皮污垢堵塞的情況也頗嚴重呢!!
((深層清潔是必須的。))
但做完深層頭皮淨化療程後,頭皮乾淨得多了!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Blog :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