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9日 星期四

◇醒"目"小撇步◇ 請雙眼喝一口冰茶**

長期的睡眠不足、長時間看mon、化妝、戴con、眨眼、空氣污染.....
都是眼部皮膚老化的元兇
偏偏眼睛又是靈魂之窗,最容易出賣自己年齡
掛住一對黑眼圈,整個人更顯得沒精神
所以我對眼部皮膚的護理比面部皮膚的做得更足!
除了浮腫外,我眼部皮膚的質素算是不錯囉~~(偷笑)

向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其中一件護眼武器。
法國品牌 Sothys 冰感亮眼導入露

這是 Eye Contour植物幹細胞明眸系列的其中一員,整個系列結合了幹細胞科技及糖生物學,
從心葉藍繡球植物精煉出幹細胞,再注入亞麻纖維複合物,
研製出獨特High Protection Eye Complex護眼複合物為核心成分,激活SIRT1長壽蛋白,
啟動肌膚的自我再生能力, 改善浮腫、細紋及黑眼圈。

Sothys Anti-puffiness Roll-on 冰感亮眼導入露 15ml

冰感按摩棒設計,激活疲乏眼部、排水、減少浮腫。

金屬滾珠式設計,texture偏水狀、感覺輕盈,很快給皮膚吸收。
在眼周圍打圈按摩,金屬滾珠帶給雙眼冰涼的感覺,有提醒的功效呢!!
由下眼尾開始、以逆時針方向輕力打圈及按壓,
刺激穴位,可加速血液循環及排水。逆時針方向可有效驅走黑眼圈 ; 而順時針則可改善眼部細紋。

之後搓熱手指,再重複由下眼尾開始、逆時針方向按壓。
借手指的微溫加強導入露的吸收。

金屬滾珠頭的冰涼感有助改善睡醒時的浮腫問題~~
而且金屬滾珠頭亦更方便按摩。
不過,
冰感亮眼導入露的補濕度只是中等水平,對眼部皮膚較乾同時在冬天天氣較乾燥的日子,未必夠潤。但我的眼部皮膚不算乾,對此可以接受,它仍算是一支讓我滿意的眼部保養品~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Blog :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