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趕走悶氣 歎一杯NESCAFE® PREMIUM CAPPUCCINO❤

我不算咖啡的瘋狂愛好者,但有時上堂/ 工作做到地,
都會去星巴巴/太平洋/ Mcafe 買一杯mocha/ cappuccino/latte.. 讓自己回回氣~
不過自遇上NESCAFE® PREMIUM CAPPUCCINO後,我不假外求了!

ENJOY the magical experience with this new Cuppuccino !!

吸引的slogan,看了更心急想試~


全新NESCAFÉ® PREMIUM CAPPUCCINO,
獨有專利技術令泡沫更豐盈, 幼滑口感,令人一試難忘。

一盒5包CAPPUCCINO,但特別的附有5包朱古力粉,
在家/office也可沖出一杯 「像在咖啡店買回來」的 
CAPPUCCINO!

沖調方法也是超簡易喇~
CAPPUCCINO粉倒入杯,然後加入150ml熱水,
攪拌後要灑上朱古力粉即成。
(原諒我灑得有點醜XD)


單飲CAPPUCCINO有點不夠, 要是有小食,就更完美喇~~我的CAPPUCCINO伴侶就有榛子朱古力威化餅 或 曲奇。

我不客氣了!
NESCAFE® PREMIUM CAPPUCCINO 咖啡香、奶滑,
咖啡不太苦澀也沒有死甜,很易入口,
但如果奶泡能厚一點就更好了!

HAVE A NICE DAY ~~~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