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2日 星期六

【Shopping】Origins 全新形象概念店首度登陸香港 @將軍澳新都城中心 ...

Happy Friday / weekend 去邊好? 
識揀一定揀Shopping!
我同Winwin 今晚就揀了去Origins 將軍澳新都城的全新概念店揀Skincare,為肌膚充充電!


這間全新形象概念店,為全球第二間,比紐約更要快一步!
說香港女生好幸福,一點也沒錯~
甫入到
店舖,整個裝潢、燈光都非常柔和,感覺自在,可隨意在店內游走,看看產品。
而且覺得有點像入了實驗室,陳列著很多植物及從中提煉的精油,
讓我更了解Origins 產品獨一無二的植物成分,清楚成份用時就更放心啦!
值得一讚的是BA姐姐都很有禮貌,很有心機的介紹適合我的產品。
當她知道我對白米煥膚霜很有興趣,她即帶我到潔手盆位置,坐上復古椅,試試上手,
同時友善的指出白米
膚霜
的粒子較大,而我的皮膚薄、很易會磨到紅哂,
而且會加快血液循環,刺激暗瘡爆發呢~ 


於是她介紹
了較溫和的Never A Dull Moment™鮮果酵素面膜給我,
因木瓜、芒果等多種天然生果成
份可以徹底溶解老化角質。
即時試上手敷了2、3分鐘,右手明顯白了點呀~~
喜歡她的老實,而不是迎合我喜好 / 硬銷較貴的產品。
如果對Origins mask有興趣的話,更可以入獨立的Mini Facial 體驗區,
即場試試Origins的面膜,更可來個面膜mix & match!
另外我皮膚最近有點敏感泛紅脫皮,她亦介紹了Dr.Weil的靈芝菇菌升級健膚水給我,
芝、冬蟲夏草等珍貴藥材可重建肌膚屏障,改善敏感泛紅、暗瘡,
更可以用cotton pad 濕
敷急救。
沒有idea想試/買甚麼product?
「Best Discovery」 及 「Sample Wall」絕對可以給你指點一下迷津。
「Best Discovery」展示了十大最暢銷產品,得到眾多用家認同的皇牌產品,怎
能不試試看!

至於「Sample Wall」,當你聽完BA們的advice之後還是心大心細的話,
妨拿sample回家試試再決定都不遲啦!
仲有仲有,配合4月地球月,為鼓勵大家參與「舊瓶回收 循環再造」計劃
凡於4月11至24日去Origins 專門店,並將
♡ 3個任何品牌貨裝護膚品塑膠容器,即可獲取皇牌面膜試用裝7ml一份 。 ♡ 8個護膚品塑膠容器,即可登記為會員並獲得Origins會員尊享獎賞5分,於購物時可作HK$50現金使用。 

於4月22日更首次推出「Earth Day地球日」限定購物驚喜:
凡於全線店舖購買正價產品HK$800,即可獲贈以下限量旅行套裝*:
- Checks & Balances™衡膚泡沬潔面霜30ml
- Clear Improvement™活性炭深層清潔面膜 30ml
- Modern Friction™白米煥膚霜15ml
- Make A Difference™Plus+升級版肌膚再生修復護理霜7ml
- Origins地球月限量版環保購物袋乙個
最後帶了三件不同的產品回家~~
其中鮮果酵素面膜 及 
Dr.Weil的靈芝菇菌升級健膚水 都是BA推介給我試試的。
而GinZing refreshing eye cream就是以前有用開的,見有不錯的效果,就回購一下l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