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日 星期三

♥My Burberry♥ My Exclusive Fragrance

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的HERO Product / 標誌性產品,讓人一想便記起。
就正如提起Burberry,總是聯想到杏色乾濕褸及格仔pattern!


Burberry 今年來一個突破,創造另一個signature,就是My Burberry!

由Burberry 創意總監暨首席執行長 Christopher Bailey 創造,靈感源自雨後的英式花園,並以人們對Burberry風衣的暱稱為名

瓶身設計的靈感也是來自Burberry經典風衣~
香水外盒也用上杏色。

香水瓶蓋就如牛角質感的風衣鈕,瓶身蝴蝶結就如綁起了風衣的腰帶。
由香水的外盒、到香水瓶/蓋、及至香水的顏色,都貫徹了Burberry經典風衣的獨特性,充滿著英倫氣息!
所以我相信用了My Burberry就更能顯出自己的獨特個性呢!

前調: 甜豌豆、佛手柑
調: 天竺葵葉、金榅桲、小蒼蘭
調: 大馬士革玫瑰、千葉玫瑰、廣藿香

味道很清新,幽香而不過甜,味道偏中性呢!
很適合率性、爽朗的女生呀~

新香水My Burberry更找來兩代Top Model Kate Moss 和 Cara Delevingne
身著Burberry經典風衣演出,完美展現出英倫風尚!

My Burberry香水共有3個size選擇,分別是 30/50/90ml。

My Burberry EDP Spray 我的博柏利女士濃香氛   HK$615/30ml     HK$840/50ml     HK$1220/90ml
My Burberry EDP Spray 我的博柏利女士濃香氛 (僅供博柏利專賣店)     HK$27000/900ml
My Burberry Shower Oil 我的博柏利女士沐浴精油     HK$495/250ml  
My Burberry MOISTURISING BODY MIST我的博柏利女士身體保濕噴霧     HK$395/100ml  
My Burberry FRESH DEODORANT 我的博柏利女士清新止汗露     HK$360/100ml  
My Burberry BATHING SOAP 我的博柏利沐浴香氛皂     HK$360/100g*3
另外,現在買My Burberry香水更可以在Burberry官網和個別實體店中以最多3個字母定制屬於自己的My Burberry香水瓶。

快去買一支專屬你的My Burberry啦~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