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日 星期三

兩小時育成立體輪廓 *time by MTM*

大圓臉加雙下巴一直都是我的標記,家人覺得這是福氣
但我卻不喜歡自己的大臉,加上暗瘡問題纏繞多年,皮膚質素不太好,
所以外貌較顯老,這讓我有點沮喪呢~~
我一定要回復青春,至少要符合實際年齡呀!
除了靠日常飲食/皮膚護理外,定期的Facial treatment 也不能少。
8月頭的時候,我去了中環 time by MTM尋找「回春秘方」,
實情是做射頻激活緊膚療程。XD
有別於其他的美容院,美容師會先為我分析膚質及皮膚問題、了解我的健康狀況,仲會詳細介紹療程的步驟及好處。
如果皮膚/身體狀況不適合做某療程,亦會提醒客人先不要做某treatment,沒有為sell而sell。
仲有,美容師會為客人拍照紀錄before & after.
填好agreement之後,便入房間換袍準備做treatment。
房間夠大夠明亮,而且有locker,感覺良好呢~
TIME BY MTM最有名是MTM會特別於療程前根據客人的肌膚狀態度身訂造個人專屬的前序護理,用的都是自家品牌
的skincare. 而我的皮膚較易泛紅敏感,所以美容師用了溫和兼舒緩的產品替我卸妝潔面。

美容師會先替我搽上精華素,然後機頭在皮膚表面碌下碌下,以深層三向式射頻技術綜合熱能及肌肉收縮活動在4-20mm真皮和皮下層作用;讓真皮層及皮下層均勻將溫度提升至攝氏55-60度,熱力令骨膠原收緊,同時激活纖維母細胞再生新骨膠原帶來最佳緊緻效果。但皮膚表面只會感到暖暖的,很舒服呢!


為免皮膚被過份加熱,美容師會定時量度皮膚表面的溫度,避免燙傷皮膚。


完成了剛剛的部分,就會轉用動態肌肉激活科技,刺激皮膚內部肌肉活動收縮,令整個面部輪廓更立體突出,活躍血液及淋巴系統循環,發揮良好排毒效果。感覺到面部的肌肉有時會彈下彈下,有時又會似抽筋,奇怪但也夠特別呢!!

做完機後,美容師抹走我面上的精華,然後敷上推出TIME by MTM Custom-blended EGFit Mask 初生肌面膜,
蘊含高濃縮EGF - 表皮細胞生長因子,能加速肌膚表皮組織新  陳代謝、更生受損細胞,刺激透明質酸及糖蛋白的組成,促使全方位修復和再生。Mask的texture有點似啫喱,初初敷上有點清涼感,很貼面的。而且可以剪成小片,將眼蓋、鼻翼都敷到。另外,頸也敷上mask~ 接著我也睡著了.... 只隱約知道美容師回來再幫我把mask撕掉再塗上skincare。



第一眼看到自己皮膚明亮、有光澤了很多!! 蠟黃不見了!
腮邊兩團肉肉都向上走了,再摸摸皮膚很有彈性,而且很firm呢~

當我從側面看,jaw line明顯有緊緻了!而蘋果肌亦飽滿了!
真的很滿意這個療程呀!!
價錢可是$4000/次呢,但效果可以維持1-2個月!!
除了價格,真的沒甚麼好挑剔呀~~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