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Fashion & Beauty X Liese 冬日聖誕閃亮造型工作坊★


手殘的我不太通曉頭髮造型,簡單的夾直、捲曲還可以應付,其他的...都不會XD
聖誕去玩當然想整得靚d啦,所以我便參加了Fashion & Beauty X Liese 冬日聖誕閃亮造型工作坊。
看看Liese及 Hair Stylist有甚麼 tips~

Lises的泡泡染髮我還未試過呢! 造次有機會了,趁聖誕前染染我變了兩截色的布甸頭~~
Hair Stylist 說冬季會興一點較深的髮色,另外新出的清爽定型噴霧質地非常清爽,更可以於造型前用呢!
先示範短髮的造型,本來平平無奇的貼服短髮,只要用夾髮器把髮尾輕輕內捲,就可以造出豐盈髮式!

一頭長曲髮又覺得單調? Hair Stylist教把頭頂的一攝瀏海,用梳倒下梳,把頭髮整"鬆",然後噴點Hair Spray定型,
再將瀏海向後撥及"拱"起,用髮夾固定。完成! 清爽俐落又夠特別!
Liese 清爽定型噴霧賣點是固定造型之餘,自然不繃硬,觸感清爽不黏膩。
所以做個小比試,用某牌的定型噴霧及Liese 清爽定型噴霧噴向餐巾3下。某牌的非常濕,分子不夠細,Liese的卻完全不著痕跡呢!
下次識揀了吧?!

就這樣囉~~~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