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

Stylist Sexy by JILL STUART

脫離了學生生涯,過著朝9晚6的OL生活,
能去event 及 打blog的時間比以前少了很多,
但愛牌的event實在太吸引,無論如何也要擠時間出席!!
其中一個就是 JILL STUART New Makeup Concept Party~~

由JILL STUART 最初落戶香港Facess -- 入手四色胭脂開始,到2016年的 Spring Collection Preview,
依然充滿驚喜,讓女生們乖乖奉獻 $$,這就是JS的魔力!

皇牌四色胭脂,幻化成六色胭脂,
加入了不同的春天色調如粉橙、粉黃同粉藍色,而且化妝掃的設計也跟平時不同,
對「限定」這兩字真的零抵禦力....


除了胭脂,還有全新的唇膏、四色眼影組合、指甲油,顏色更鮮麗、夢幻。
比以前的更多元化!

雖然這個item不屬於Spring Collection,但不得不提 全新香水Crystal Bloom Snow !
披上白雪的花兒,優美而澄淨
前調是香碗豆和雪花蓮
中調是鈴蘭
後調為鳶尾花

清新甜美輕柔,淑女 must have item!


很多人會以為,JILL STUART 只適合走甜美少女風...
但卻忽略了JS Stylist Sexy的概念,不同顏色與服飾的配搭,化出個人的獨特風格!
不論型格、優雅、活潑、抑或性感,JILL STUART的彩妝產品都可以用上~
看4位model的示範就知道~
Makeup 如藝術一樣,充滿各種可能性,每個人也可化出屬於自己的獨特風格!

謝謝 COSMOPOLITAN & JILL STUART 邀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