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9日 星期二

30年科研成果 Sofina LIFT Professional 從肌底緊緻回彈

踏入廿五歲之齡,是皮膚的黃金時期,但另一方面卻開始走向老化,
要將青春留住,就得及早預防,修復初老徵狀,如細紋、乾燥。
SOFINA 全新推出 LIFT Professional 科研緊緻修復精華(HK$490 / 40g) 結集 30 年皮膚科學研究的成果,凝聚 3 重修護力量以獨家的「胜肽複合物」修復脆弱的彈力纖維並加速膠原蛋白自我製造。
配合嶄新「深層鎖水層狀結構」
全日無間斷提供肌膚滋潤改善乾紋。
有效針對眼部及唇部四周容易出現鬆弛及皺紋的問題
並令全面呈現飽滿彈性重塑緊緻水漾美肌。 

獨特配方及成分:
- 嶄新獨家「胜肽複合物」: 雙重抑制彈力線狀纖維的分解並增加彈力線狀纖維的生成量恢復真皮層的彈力加強皺紋改善。
- 創新「水嫩緊緻配方」: 糅合墨角藻 EX 、馬粟樹精華 SP、檸檬精華再配合「胜肽複合物」能提升膠原蛋白線狀纖維張力及拉伸力提升膠原蛋白彈力的生成讓肌膚重拾緊緻及彈力顯著改善皺紋。
- 嶄新「深層鎖水層狀結構」: 層狀結構鎖住大量水分能長時間持續滲透並調整肌膚的 pH 值築起輸送成分的「誘導滲透通道」為因乾燥而變得幼細脆弱的肌膚提供深層滋潤令肌膚變得豐盈飽滿令乾紋、皺紋自動消失。
- 生薑精華: 抑制彈力線狀纖維的分解回復表皮的彈力緊緻
- 濃密水潤的質感: 極易被肌膚吸收柔潤爽滑

使用方法跟其他serum一樣,只需在潔面爽膚後,取出2 泵塗抹全面。
Serum加入了茉莉花、鈴蘭、玫瑰、香橙等草本配方,每次使用都聞到淡淡的香味。緊緻修復精華的質地水凝,一推開已覺得很水潤,皮膚即時吸收、軟化,如吸水海綿般慢慢bump up 、回彈!

皮膚即時變得水潤飽滿帶亮澤感, 而且不油膩~
滋潤度不錯,晚上用後到翌日起床都不會乾燥或面泛油光。
用了約兩星期,對皮膚乾燥引起的乾紋較為明顯,尤其是兩邊咀角的細紋。
(但不知是否心理作用,紋不明顯了卻覺得咀角的唇毛比之前更礙眼...)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SOFINA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