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6日 星期六

銀箔極速滲透力 更快排毒修護

日常都會敷下cream mask、gel mask、paper mask
敷10- 15分鐘就可以令皮膚保濕、飽滿!
之不過,科技日新月異,同樣敷10分鐘mask,但有高達25倍的滲透力? 
說的是ESTEE LAUDER 全新Advanced Night Repair Concentrated Recovery PowerFoil Mask 銀箔修護面膜


創新的「雙層」(dual-matrix)銀箔面膜,型格外表下,利用全新PowerFoil技術,以25倍極速驅動特效配方滲透肌膚,內層更通過 Advanced Night Repair升級再生基因修護露 獨家修護科技,足足飽含半瓶皇牌修護精華,10分鐘極速煥發美肌光采。


「雙層」(dual-matrix)銀箔面膜,外層是銀箔質地,至於貼面的內層是棉質,並分為上半、下半部分。

使用時先敷下半片,然後再敷上半片。
初上面時有冰涼感,但亦因有銀箔外層,阻礙熱力流失,所以面比平時敷面膜時感覺較暖。之前從網上看到有人說有刺面感,但我並沒有這個問題。至於銀箔面膜的剪裁不錯,但始終較一般paper mask 厚實,所以貼面度較低。

10分鐘撕走面膜,面及面膜上仍有不少精華,除了因為每片蘊含多達半瓶皇牌Advanced Night Repair精華外,
亦因為銀箔外層令精華不易散發流失,所以敷後依然濕潤的。
用後亮澤度即時提升,水分充足飽滿,鼻翼旁的毛孔亦較收斂,
皮膚細緻嫩滑,更重要是
效果較持久,因為翌日早上化底妝比較貼服,延後了皮膚泛油的時間。用後亦沒有引起皮膚過敏或長痘,可以放心繼續使用。另外面膜含有大量精華,敷完面足夠搽手手腳腳呢!
只是$680/4片,價位偏高,不太捨得經常敷喇~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ESTEE LAUDER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