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5日 星期一

█打針以外的選擇█ 透明質酸導入科技 飽滿年輕

雖然針劑注射的微整型愈來愈普遍,但我始終擔心十年、二十年後會否帶來負面影響
所以到現在還是拒絕一切入侵性的療程!
但我也想令皮膚保持年輕飽滿,打針以外,還有沒有其他選擇呢?

全新 L’Oréal Paris Revitalift Filler [HA] 活力緊緻 透明質酸 充盈導入系列  或許就是打針以外的選擇!

L’Oréal Paris Revitalift Filler [HA] Micro Volumizing Essence 活力緊緻 透明質酸 充盈導入精華 HK$249/15 ml

利用首個透明質酸導入科技,將10倍高濃度透明質酸,利用革命性設計的滴管導入肌膚, 填充面部肌膚飽滿感,重塑年輕。

透明質酸充盈導入精華的濃度高,相對一般精華"杰"身,但都易推
滋潤度高,好像多了一層鎖水層,而且皮膚吸收後即時變得飽滿、亮澤


L’Oréal Paris Revitalift Filelr [HA] Revolumizing Cushion Cream 活力緊緻 透明質酸 充盈導入霜   HK$245/50ml

利用首個*透明質酸導入科技,將微分子透明質酸及FIBROXYL抗皺及緊緻肌膚的活性成份導入肌膚,
撫平細紋、重塑肌膚飽滿感。彈潤乳霜質感,鎖緊水份,長效滋潤肌膚


啫喱狀質地,滋潤度比導入精華更高,而且用後皮膚表面變得啞緻,沒有油亮的效果。
可能因為令皮膚充盈的關係,皮膚平滑,連毛孔看起來都變小了!

L’Oréal Paris Revitalift Filelr [HA] Eye Volume Redefiner 活力緊緻 透明質酸 充盈導入眼霜 HK$215/15ml

利用首個*透明質酸導入科技,將微分子透明質酸及FIBROXYL抗皺及緊緻肌膚的活性成份導入眼周肌膚,飽滿淚溝、修減眼袋及減淡眼紋。


眼霜的滋潤度同樣出色,即時將乾紋"擦走",眼底亦有打亮的效果。
而且可用棒頭順便按摩眼周皮膚,一舉兩得!

整個系列的滋潤度都很好,在秋冬非常合用,但因為試用時間較短,未見淡紋的效果!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L’Oréal Paris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