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4日 星期三

兩分鐘 --> 兩步 --> 極速煥膚

最近皮膚狀態比較差,長了不少痘痘、粉刺,皮膚變得粗糙、毛孔也明顯...
剛好收到philosophy 微導煥膚睡眠修護組合試用裝,簡單2 steps就可以去除老化角質! 
先用Step 1 免沖洗煥膚精華,獨特的免沖洗煥膚程序令產品內的甘醇酸及專業級的乳酸發揮最大功效,
幫助疏通毛孔,同時刺激老舊角質剝落,為肌膚打開通道。

用附上的棉花在面上輕輕拭抹,就用塗toner一樣舒服,但棉花很快就變成灰灰黃黃。
但當用在粉刺/痘痘傷口上會有一點刺刺的,卻令粉刺/痘痘在第二天平復不少,所以我覺得尚算溫和不刺激!
至於Step 2 嫩膚睡眠啫喱,蘊含增強肌膚免疫力的紫錐花精華、抗老化的縮氨酸、抗敏感的燕麥精華及洋甘菊精華沒藥醇,於睡眠時持續為肌膚提供鎮靜、舒緩及深層保濕功效。
青瓜香味感覺討好,能舒緩皮膚,尤其是在粉刺/痘痘傷口的位置,塗了就不再感覺刺刺的。
而且質感清爽之餘能滋潤皮膚。到翌日早上起床時也不覺乾燥、也不會令面泛油光。
用完微導煥膚睡眠修護組合後皮膚的粗糙感即時改善了,比用前幼滑得多,而毛孔亦稍為收斂!
最緊要是簡易、方便、快捷,很適合懶人(我)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