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

多功能防曬 逆轉酸性肌 抵禦環境侵害

雖然近幾天都是雨天,天陰陰的,但紫外線無處不在,防曬還是要用呀!
我對防曬的要求除了質地要清爽外,還要不阻塞毛孔、不泛白...
但原來防曬只有這些還未夠!!

IPSA 全新 Protector Daytime Shield Ex SPF 50 PA++++ (HK$330/30ml) 集防曬、抗污染及平衡pH值於一身

特別針對環境污染的侵害,嶄新加入DX Complex,能透過控制肌膚pH值以減少空氣污染對肌膚的傷害。
--> 我很buy這個功能,尤其是現在的空氣污染嚴重,能平衡皮膚pH值很好呢!
蘊含蒲桃葉及黃芩精華,有效防止紫外線對DNA及細胞造成傷害,強效保護,
同時加入透明質酸乙醯,防曬抗氧同時提升肌膚持水力。
高效配方SPF50 PA++++,有效防止紫外線UVA及UVB入侵肌膚,每天使用為肌膚帶來全效的最高防衛。

IPSA PROTECTOR DAYTIME SHIELD EX 呈乳白色、乳液狀質地,感覺輕潤,不油膩。
每次只需要使用大約兩泵份量,很易推開塗勻,用後皮膚不會變得死白、
而且質感輕盈,不會令面部皮膚感覺很厚很焗促、出油

SPF50 PA++++ 防曬度夠高夠強,即使戶外活動都沒有問題啦!
而且用普通潔面即可,不用刻意用卸妝水/油/膏喇,好方便呀~~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IPSA 提供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