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4日 星期一

Eurobeauté 美容院級別的家用面膜

只要識揀,在家敷mask都可以做到美容院facial的效果,長遠計價錢更抵呢!

最近收到Eurobeauté 兩款面膜,分別是 皇牌O2深層注氧補濕面膜 及毛孔淨化 2-in-1 去黑頭套裝
Eurobeauté 專門研發美容院級別的產品,以 Home Salon Therapy為目標,
務求讓女士們在揭開面膜的一刻,在家中亦能感受到媲美高端美容療程所帶來的驚喜。

 O2 Moisturizing Power Mask 皇牌O2深層注氧補濕面膜   1盒5片裝 (另有10片裝)
面膜的滲透力高,皮膚容易吸收,同時釋放氧氣輸送主要成份如透明質酸及碳酸氫鈉到真皮層發揮強效注氧補濕的修護功效,
兩者均具高滲透性能鎖住大量水份,同時持續激發氧氣分子加上蘆薈及金縷梅精華,有助舒緩過敏肌膚,改善敏感肌問題。


將乳營啫喱和營養粉,攪拌成乳霜狀,均勻塗抹覆蓋肌膚。30分鐘後用水洗淨。

初時會有點冰涼感,感覺舒服,敷上後皮膚不會感到「拮拮地」,邊敷邊玩手機很快就過囉~
另外,面膜的份量很多,厚敷了還有剩,跟妹妹一起敷都夠呢!!
30分鐘後乳霜面膜還不會乾透,過水洗也不太難洗走。
過水時已感覺到皮膚潤滑了很多,看起來也亮白了點,皮膚乾燥感都沒有了!

 Pore Purifying Mask 2-in-1 Nose Kit 毛孔淨化 2-in-1 去黑頭套裝   HK$460/5片套裝

蘊含金縷梅精華、石榴萃取以及檸檬香蜂草以簡單2個步驟,
改善黑頭及皮脂分泌同時能保濕鎮靜肌膚及收細毛孔,
比傳統的拉扯式清潔鼻貼更有效清理毛孔污垢及囤積已久的深層油脂


潔面後將Mask 1(白色) 敷在鼻翼有黑頭的位置約10分鐘,摘下鼻膜會看到很多黑頭油脂已經冒出來,(心情亢奮XD)
然後用附有的黑色凹凸坑紋棉花棒將
黑頭油脂推出清除,米黃色的油脂污垢都黏到棉花棒上,然後再將Mask 2敷在鼻翼10分鐘,以修復及收細毛孔。

對比之下,用前、用後的鼻差很多呢!!
用前密密麻麻的黑頭清走了很多,整個鼻頭及鼻翼都光滑了!
(很後悔以前用拉扯式鼻貼及用手擠得多,有幾個凹洞...哭T_T)
以來真的要轉用這個去黑頭套裝了!!
現在在家敷面膜都有如此好的效果,真係可以省下不少時間呀~~

Eurobeauté專門店已經於銅鑼灣開幕,4月30日前去買野可享8折,約埋班姊妹去掃貨啦!
獨家全線Eurobeauté產品將於專門店及全線OASIS beauty發售
Eurobeauté 銷售點地址: 香港銅鑼灣皇室堡106號店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urobeautehk/

**Like & Share Eurobeauté Facebook專頁仲可帶佢地嘅產品試用裝返屋企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Eurobeauté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