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6日 星期三

Beauty Forever SPA 幫疲倦身軀叉足電!!

都市人工作繁忙已經是定律,
有了whatsapp後更幾乎沒有了收工時間..
時刻對住電腦手機,加上長時間坐,肩頸、腰盆首當其衝...
對自己好D,歎SPA + Massage 為自己充充電!!
Beauty Forever 的SPA 以前都試過,但講到好到可以令我再試再介紹的美容中心,Beauty Forever 絕對是其中之一!!
適逢觀塘新店開張,再度獲公關小姐邀請,沒多想就一口就答應了!!
觀塘新店比之前去的尖沙咀分店更大更寬敞,以木為主題,環境舒適,感覺恬靜。

今次體驗的淨化養生能量療程,首先來一個牛奶佛手柑水療 (原價:$350),讓皮膚飲牛奶、放鬆心情。
牛奶有美白肌膚的療效,牛奶滲進皮膚底層可令全身肌膚嫩白細滑再配合佛手柑可令人精神放鬆有助舒緩不安、緊張和精神壓力,常用可減輕頭暈及失眠等症狀。

一進房職員已經預備好牛奶及佛手柑粉,先讓我試試水溫,因我不太受熱,所以職員給我加了點凍水後便倒入牛奶及佛手柑粉。並幫我拿著毛巾,調暗燈光後便離開房間,給15分鐘慢慢浸,邊聞著淡淡的牛奶佛手柑香味,邊閉目養神,還有可以按下按摩制,讓水衝力刺激一下,加速血液循環。浴缸邊還預備了凍面巾及凍柚子蜜,怕熱的我都便用得著喇~ 浸完皮膚果真比較潤且滑呢! 

之後入另一間房抹身,準備養生能量療法!!
房間很大,還附有浴窒、梳妝檯,如果燈光稍為光亮一點就更好了!

養生能量療法 (療程時間: 45分鐘) (原價:$680)
由瑞典式輕柔按摩再融合中式經典指壓療法,獨創出一套獨特的養生能量療法能有效緩解肌肉緊張及疼痛改善失眠、水腫問題,再配合純天然的香薰油,能舒緩情緒、安撫身心,令身、心、靈得到舒緩,精神更加飽滿。

按摩師開始先問我的受力程度高不高,怕痛的我當然請按摩師"輕手一點",
一如以往,
按摩師都說我的肩頸非常繃緊,即使她輕壓,我都會覺得痛,按摩師很好的按我的情況調整按摩部位,及每部分的按摩時間~很有心機給我在"重災區"多按一會,而不是隨便按完全身就走了...
峇里島熱石香薰按摩 (療程時間: 30分鐘) (原價:$580)
數億年的印度峇里島火山熱石,凝聚著無限的大自然能量,當加熱到適當溫度再將熱石放置在全身穴位能有效平衡身體能量及帶動身體血氣運行另外融合專業按摩技師的特別手勢將熱能傳遞至人體即時舒通經絡之餘更可有效吸附體內的負能量有去濕及保健作用。
然後再來熱石按摩,暖暖的在皮膚上來回地推,除了舒服,還是舒服呢!!
轉眼就已經個多小時,完成療程後感覺全身都輕盈了,尤其是覺得肩膀輕了呢!!

真的非常推薦Beauty Forever,不論服務、程度效果都讓我很滿意:)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Beauty Forever 提供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