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日 星期二

VICHY Derm Analyzer + NORMADERM 油脂調護系列

Vichy 是我的愛牌之一,產品都不錯,而且敏感皮膚、痘痘肌都用得!
我秋冬依賴AQUALIA THERMAL 溫泉礦物保濕系列,夏天則必備 NORMADERM 油脂調護系列
而今年NORMADERM 減瑕保濕霜換上了新包裝,加入新配方呀!!

想知自己適合用哪款 VICHY 產品,就要先利用VICHY Derm Analyzer 測試一下皮膚水潤度、油脂毛孔、黑色素等

測試結果是我的黑色素不算多,但皮膚缺水、毛孔油脂都比較「旺盛」。
結論是: 屬混合性至油性皮膚的我非常適合使用NORMADERM 油脂調護系列!

NORMADERM Deep Cleansing Purifying Gel 油脂調護潔面啫喱   HK$185/200ml
含有豐富Salicylic Acid,發揮潔淨作用,肌膚潔淨,變得順滑,展現健康光彩。


淺綠色的潔面啫喱,加水後輕搓即可起泡,泡量算多,
過水清洗容易,清潔力不錯,能洗走油脂,觸感清爽,而皮膚並沒有乾燥感、繃緊。


AQUALIA THERMAL 火山礦物溫泉水

Vichy溫泉水蘊含超過15種稀有的有益天然礦物質,包括鐵、鉀、鎂、錳、矽,為肌膚帶來舒緩及抗過敏功效,並強化肌膚防禦力,具備肌膚再生特性。

潔面後在皮膚30厘米外噴灑 ,讓水份停留在肌膚上數秒後,再用面紙輕輕按乾,感覺清涼,
同時紓緩、鎮靜皮膚,增強皮膚天然防禦功能、促進皮膚細胞更新。
夏天常備一枝在手袋,可以為曬熱了的皮膚降溫。


NORMADERM Hydrating Care   減瑕保濕霜   HK$225/50ml

採用醫學級專利配方,首次結合高效美白褪印成份及太空科技Air Licium™
有效減褪痘印、對付痘痘、黑頭、油光等問題,同時備有修飾粗大毛孔功效!
更特別加入火山溫泉水,質感水漾輕透,不黏不膩!

減瑕保濕霜的質感非常水盈、質感輕盈,感覺非常清爽
毫無油膩感之餘,看上去皮膚啞緻不泛油光,
觸感亦較柔滑,
降紅、退印的效果都不錯呀!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VICHY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