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0日 星期二

Dermacept Advance Base 活膚補水 敏感肌都用得

生活壓力同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絕不能看輕,
它們在我面上所留下的痕跡至今仍清晰可見...
以前讀書壓力大,現在工作忙碌,休息時間不足,皮膚會暗啞泛黃、油脂旺盛、但底層乾燥缺水小時候沒有好好防曬,現在顴骨上的有不少色斑...
早前出席了Dermacept 升級 Advance Base 活膚系列 Tea Geathering
Product Manager Ginny 先向大家介紹皇牌Dermacept C 真皮營養液系列
蘊含獨特的 Hyper-Brightening C 專利配方,採用先進創新的製造技術把高濃度、高滲透力、高穩定性的純維他命 C (L-ascorbic acid 左旋維他命 C)完全保存在新鮮及穩定的狀態下。「純維他命 C」擁有高效的抗氧化功能有效抑制及淡化黑色素、痘痕改善暗啞膚色;它更能促進膠原蛋白合成達到緊緻肌膚及收細毛孔功效。

究竟Dermacept C 真皮營養液有幾高抗氧力呢? 來個小實驗啦!!
4枝test tube內的是碘酒, 然後在4枝test tube 分別加入10滴橙汁、檸檬汁、維他命C補充飲品及 Dermacept C 真皮營養液,測試其氧化還原能力。橙汁、檸檬汁滴了10滴,碘酒未有還原成透明色; 維他命C補充飲品則有輕微變色,但將Dermacept C 真皮營養液滴入test tube後,碘酒就變到透明了,證明Dermacept C 真皮營養液的氧化還原能力極高呢! 
看完小實驗就來到今天的主角 --- 升級 Advance Base 活膚系列透過 3 種主要途徑—生長、培育及延續,促進幹細胞繁殖及整體 細胞新陳代謝,強化肌膚自我保濕機能及健康。

採用嶄新 Stem Base α(複合幹細胞)配方透過給予細胞生長必需的營養推動表皮幹細胞增殖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喚醒細胞活躍度及自我再生能力。再配合 Active BaseTM EX(高 低分子褐藻提取物)強化角質細胞新陳代謝啓動天然保濕因子達致保濕屏障功能使肌膚一整日保持水潤、膚質細緻亮澤、零毛孔!
活動後把升級 Advance Base 活膚系列 及 Dermacept C 真皮營養液帶回家試用~

Advance Base Wash 活膚潔面乳   HK$230/120g

膏狀潔面乳,在加水後容易起出綿密泡沫,過水清洗容易,不會有溝潺潺的感覺,
洗完面後皮膚好清爽、再冇油脂焗住,好舒服但不會繃緊!

Advance Base Lotion 活膚化妝水   HK$330/150ml
活膚化妝水的texture就似水,不是"杰杰地"的,
我習慣用化妝棉塗抹toner,也照用這個手法上活膚化妝水。
一抹皮膚感覺水水的,皮膚表面即時充滿水分,之後再用另一面輕拍皮膚,加快吸收,觸感清爽不黏手。

C10 真皮營養液   HK$420/12ml
針對已出現色斑、膚色暗啞、毛孔粗大等現象,令您重拾均勻細緻的膚質。

全面只需要3-4滴C10 真皮營養液,而且超快吸收,來不及拍照已經吸收掉
不會增加皮膚負擔,很適合炎熱的夏天使用呢~

Advance Base Milk 活膚乳液   HK$380/120ml

活膚乳液的質地比較稀,但延展性非常高,而且吸收快。
質感水潤、但輕盈不厚重。

Advance Base UV Milk 活膚防曬乳液   HK$320/30ml
具備最強的三效合一防曬效果、保濕乳液、化妝底霜、高效防曬 SPF 50+/PA+++,有效全日持久阻隔 UVA 及 UVB,防止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

防曬乳液的質地一樣輕透,不似以前的防曬,沒有度數高就又厚又笠的缺點
而且沒有化學防曬的怪味,用後皮膚也不會變得死白,非常清爽舒服呢!

整個升級Advance Base活膚系列都很好,非常溫和,沒有刺激到我的敏感、暗瘡肌,滋潤又不會厚/焗/笠。
很適合這天氣用呀! 真的沒甚麼好挑剔喇,推薦大家試試呀~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Dermacept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