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6日 星期一

一試愛上 ♥ Dior Addict

我手袋入面常備兩件化妝品,一件是唇膏,另一件就是粉餅,兩樣皆是補妝必備!!
而唇膏更有畫龍點睛、給人精神健康好氣息的感覺! 是不可以缺少的。

而DIOR的唇膏也是非一般的! 不論顏色、質感、用法、效果都非常多變呢!

以日常淡妝為例,用上 Dior Addict Lip Glow 誘惑煥彩防曬潤唇膏 ,雙唇柔軟、滋潤,
其獨特之處是會根據個人唇部體溫而變色,很多就變成淡淡的粉紅色,望上去好似塗了唇膏一樣。
Dior Lip Glow 仲可以當作base,令唇妝效果更好!

之後on top加上Dior Addict Lip Glow Pomade,特別塗多一點在唇紋位置,令唇紋不顯眼。

若想唇色突出、明顯一點,可先用Dior Addict Lip Glow 誘惑煥彩防曬潤唇膏打底,再輕輕印走多餘的,
之後塗上 
Dior Addict 鏡光誘惑唇膏 ,其蘊含水潤啫喱核心,於唇膏中央形成CD 標誌。
化妝師替我揀選了 266 DELIGHT,是偏粉嫩的顏色,顏色非常鮮明出色,滋潤之餘,還有如鏡面般透亮效果。

再加上Dior Addict Lip Glow Pomade在唇部中央位置,令唇部更立體、豐盈呢!

兩種不同的唇妝就完成囉~ 好喜歡這個Dior Lip Glow 及 Addict唇膏的質感及效果!! (玻璃唇feel ♥ ♥ )
難怪Dior連續3年穩佔全香港唇部彩妝市場No.1呀!!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Dior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