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

RED Lips in Summer!

紅唇這回事,我總覺得很難carry
因為我本身就是包包面,二來唇型不好看,而且唇厚...
所以一直都只會用比nude色的唇膏/彩。
但最近遇上SHISEIDO RED Rouge,才來一個小突破,跳出自己的comfort zone (笑)

SHISEIDO 全新Rouge Rouge 16色以紅調為軸心的唇膏系列 獨創赤紅亮顯技術,
綜合5 種不同的紅調,可根據個人膚色、性格及心情選擇最合適的 SHISEIDO Red。
 原紅色:「SHISEIDO Red」 的基本紅調色澤柔和。
 混紅色: 適合任何膚色的紅調效果持久能營造暈染效果猶如肌膚散發健康自然的紅潤感。
 鮮紅色: 鮮明紅色可將非紅色光線轉化為紅調而且絕不暗啞釋放深邃美麗紅光任何環境及光線都能保持鮮明紅色。
 深紅色: 柔和而深邃的經典紅色比鮮紅色更洗練沉實效果持久色澤美麗。
 柔紅色: 釋放自然紅光修飾唇紋及膚色沉實柔和然而卻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我這次試用的三隻顏色分別是#RD501 Ruby Copper、#RD310 Burning Up、#RD312 Poppy
要一提唇膏蓋是有磁石的,蓋實就不易掉啦~
#RD310 Burning Up 是明亮桃紅色
#RD312 Poppy 鮮明紅色
#RD501 Ruby Copper 暖和紅色

#RD501 暖和紅色,真的是赤紅唇,老實說我有點看不慣這個樣子呢~ haha
不過紅唇令我的皮膚顯得白皙一點呢!
另外要一讚SHISEIDO Red 
Rouge 質感柔滑,而且加入了補濕成分及透明質酸,令雙唇持久滋潤,唇紋亦變舷不明顯。
獨創的油分配方,與呼吸中及空氣中的水分產生作用,能形成水凝環抱效果,保持唇部水油平衡及持久水潤,減少雙唇水份流失及防止乾燥,全面提升唇粧光澤感。

最初擔心「唔知點搽先搽得靚」,因為愈sharp既顏色,塗出界就會特別明顯,
幸好SHISEIDO Red 唇膏的角度就做到勾勒唇形的效果,不需要唇筆或唇刷,新手也容易上手!
#RD312 鮮明紅色,但又不想把它搽得太實色、太sharp,所以我先輕印在唇上,然後搽上潤唇膏,再塗勻。
就可以造出一個比較自然的淡紅唇~
#RD310 是我覺得較易carry的桃紅色,平常的妝容都能容易配襯,感覺比較年輕有活力、而且不浮誇~

屬於自己的紅唇分享就到這裡喇,希望大家喜歡啦~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SHISEIDO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