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

慈禧太后般的沐浴享受

話說某日收到一個非常有中國特色、古色古香的寶盒....
未打開盒已經聞到淡淡的人參及中草藥味
到底內裡裝著甚麼呢?
是.....慈禧「美嫩大浴」沐浴乳 ?!
跟慈禧太后有甚麼關係呢?

原來這樣跟慈禧生平最喜愛的十三種美顏秘方有關,包括玉容散、抿頭方、香髮等
在這十三種美顏秘方之中,人參和珍珠更是慈禧內服及外用的常見珍寶~

慈禧「美嫩大浴」沐浴乳蘊含人參、珍珠及牛奶(代替人奶),再加入玉容散內六種美白草藥包括白芷、白蘞、白僵蠶、白茯苓、白芨及白牽牛。

其中三大美顏成分:
1. 人參
含人參皂苷、人參聚乙炔類化合物、人參二醇皂苷等。
抗脂質過氧化達抗皺、抗衰老、補氣、促氣血之運行及通絡活絡等功效。

2.珍珠
含硒等微量元素可制造穀胱甘肽過氧化物酶。清除自由基改善膚色去黯安神鎮心定驚、提高睡眠質素,更防治失眠。

3.牛奶含
SOD 酶和乳清酸等物質。滋養保濕、有美白作用。

沐浴乳中有人參碎粒,起的泡泡不算多,味道比較濃,沖完涼仍會散發淡淡的人參及中草藥味。

慈禧「美嫩大浴」沐浴乳 八不添加: 無甲醛、無動物成分、無塑化劑、無人工色素、無矽油、無皂無鹹、無激素、無礦物油
絕對可以放心使用喇~
洗澡後皮膚沒有繃緊感、也不會乾燥痕癢~

慈禧「美嫩大浴」沐浴乳 更符合美國FDA標準, 比起平日的沐浴乳更滋潤,沐浴同時護膚,快D試試啦!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