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3日 星期三

去紋神器 -- 眼紋小熨斗!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性格比較開朗、話很多,
是因為笑點低的緣故,經常傻笑,也會笑得很誇張...
然後加上年紀漸長,眼紋、笑紋都開始出現
雖然未算很明顯,但也要及早修復!!


最近試用了SHISEIDO VITAL-PERFECTION 系列全新推出的 雙重抗皺乳霜 及 雙重抗皺修護膜~

Wrinklelift Mask 雙重抗皺修護膜(HK$$570/12對) 更有「眼紋小熨斗」之稱 ,看完press release 超想試!!

蘊含雙重抗皺配方Retino VP8及純維他命A,即時針對笑紋發揮作用,同時亮化及撫平肌膚。
撕除修護膜後,撫平皺紋聚合體形成網絡狀,讓肌膚即時重煥彈性。


修護膜的布料都幾厚幾結實緊貼眼底及面頰皮膚,而覆蓋的範圍比一般眼膜大修護膜充滿精華液,但不會邊敷邊滴。
敷10分鐘後撕下
修護膜,皮膚上仍留有精華液,加以按摩吸收,精華液的質地比較濃厚,滋潤度很高,
皮膚即時滑溜、有彈性,眼紋真的即時淡化不少,就連眼周的膚色的亮白了!!
一看before & after 對比就更大、更明顯呢! (有圖有真相)


Wrinklelift Cream 雙重抗皺乳霜   HK$760/15ml
揉合雙重抗皺配方,Retino VP8、純維他命A及視黃醇ACE,其中純維他命A為微細膠囊,膠囊破開會形成柔滑薄紗,
能緊貼肌膚並隨著面部表情郁動,確保將純維他命A修護配方注入皺紋位置
,同時亮化及撫平肌膚。



面霜後可塗抹雙重抗皺乳霜於眼周,質地非常細滑、滋潤

雙重抗皺乳霜對細小或較淡的紋有顯著的效果,即時淡化、亮肌!

雙重抗皺乳霜亦可作為作點修護,塗搽於其他出現紋理位置,例如虎紋。
比較建議晚上使用,因為日間
紫外線會削弱純維他命A的效能,
即使日間使用雙重抗皺乳霜後也要緊記塗抹防曬產品。


有了Wrinklelift Cream 雙重抗皺乳霜 及 Wrinklelift Mask 雙重抗皺修護膜後,隨時隨心笑也不怕有皺紋啦!!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SHISEIDO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