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3日 星期三

夏日抗痘孖寶

夏天為大地帶來雨水? 美腿??
更為我帶來大量油脂、汗水,引致面上長出油脂粒及暗瘡...實在非常困擾!
要抑制暗瘡生長,就要用上暗瘡專用skincare --- Papulex!

Papulex 皇牌 Box set --- 深層潔膚啫喱150ml 及 重點淨化精華40ml   (Box set price: HK$350)

PAPULEX Soap Free Cleansing Gel 深層潔膚啫喱   HK$189/150ml

清爽gel狀質地,採用無皂配方,可阻止82%痤瘡桿菌於皮膚上滋生,預防暗瘡。
持續使用有效令痘痘凋謝收乾,敏感性肌膚亦適用。

早晚加水後輕輕搓出泡沫,由於無皂配方,比普通潔面膏的泡沫較為少,但過水清洗更為方便。感覺溫和不刺激,能潔淨毛孔內的多餘的油脂及污垢,潔面後的皮膚比較軟滑、感覺清爽同時不會乾燥、繃緊。

PAPULEX 重點淨化精華   HK$249/40ml

產品重點去痘,減少發炎。不會引至光敏感或乾燥甩皮,亦無香料成分,持續使用更能擊有效退暗瘡印。

透明GEL狀質地,清爽透薄,塗在痘痘傷口會有少少「拮拮地」
用後不會令皮膚乾燥脫皮,也不會留下白印/跡,所以早晚都可以使用遇上頑固痘痘,晚上睡前厚敷在痘痘上,早上薄薄塗一層便能上妝。 重點淨化精華用在含膿的暗瘡有較好的效果,通常第二天已經變平復了,至於在塗在痘痘傷口可以加快癒合,也減少再次發炎含膿的機會呢~

銷售點:
萬寧配藥處、屈臣氏藥房、莎莎香港分店、醫生診所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PAPULEX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