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0日 星期一

「Spring Beauty春日新妝學堂」

去年10月曾參加過葵芳新都會廣場「美.饌」教室,既可以學化妝護膚知識,又可以整手工糖,很有趣,
所以今次再參加葵芳新都會廣場的 Spring Beauty春日新妝學堂,看看最新的產品及化妝技巧!

今次 Spring Beauty春日新妝學堂,有 ESTEE LAUDER 及 SHISEIDO 兩大品牌!!
就先由ESTEE LAUDER 開始吧!

ESTEE LAUDER Global Makeup Artist Leo為大家示範夏日化妝,教大家如何化出韓劇中的裸妝!
開始底妝之前,先用上皇牌精華 Advance Night Repair II,滋補一下皮膚,減少乾燥出油/不上妝的最問題,
乾性皮膚更可用ANR跟粉底液混合使用!
然後用上Crescent White 循環自生亮白防曬精華粉底,有SPF30 PA++,妝感透亮有光澤,
Leo 教大家上粉底時可以向左向右打交叉方式,可以令粉底更加貼服。
之後用按壓的方式重點遮瑕~



然後在眼底三角位遮瑕及 全而印上碎粉定妝,
至於眉,先在眉頭位置用上眉粉,而眉尾則用上眉筆,描繪出自然眉色。

Leo選了淺紫色眼影,如果不想眼顯得浮腫,就只能塗在眼窩位置,而眼尾雙眼皮摺位用上啡色,有放大、深邃的效果。
而眼線在眼尾輕輕拉長一點就已經足夠,之後擦搽上黑色mascara base 及 mascara,令睫毛卷翹、增長!

掃上胭脂令氣息紅潤,之後Leo為大家示範最近非常受歡迎的漸變唇色。
首先唇部遮瑕,用上ESTEE LAUDER最新的BB Cushion,遮蓋本身的唇色,
之後用較淺色的唇膏塗於雙唇,再把較深色的唇膏輕印在中間及較入的位置。

就這樣完成了一個自然日常妝容及漸變唇色。

之後大會讓我們即場卸妝,為的是看完SHISEIDO的示範後,可以自己練習一次,掌握最新的化妝技巧同時可以試用最新產品!
化妝師Mon說很多人以為可以不塗makeup base就直接上粉底,其實用makeup base可以令膚色均勻、滋潤皮膚,令妝容更持久。最新智能感應持久粉底,可以自動調節膚色,同時含粉末吸走油脂,令妝容全日不變色、不脫妝。而遮瑕方面用上Sheer Eye Zone Corrector,含亮肌配方,看上去不會太暗沉、凹下,所以亦可用於虎紋位置。另外Mon說碎粉要倒在紙巾上再沾取,才可以避免取得太多而變成厚粉呀~

眉型方面,要畫出對稱眉型的話,要先找出相等的眉山高度、眉尾長度,
所以畫之前可以先左右對比一下眉山高度,在較低一邊點一點記下應有的位置,
然後在鼻翼及眼尾拉出直線,
找出應有的眉尾長度,又再記下,最後才根據記號描繪出對稱眉!

最新的絕色魅瞳眼影,一盤有齊打亮、雙色眼影及gel狀眼線,
而特別之處就是,其中一枝掃斜了14度,放在眼尾就可以畫上自然上翹14度的眼線!

之後夾睫毛及刷mascara,及用上絕色柔亮胭脂盒,營造自然紅潤感!

最後用上最新推出的柔霧雙色唇膏,一枝有齊兩隻顏色,
先用較淺色的一邊塗於雙唇,再把另一邊較深色的塗於唇中間位置,一枝唇膏就可造出漸變唇妝,
即使外出補妝都非常方便。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ESTEE LAUDER 及 SHISEIDO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