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

IBUKI Beauty Sleeping Mask 一夜喚醒倦肌

最近在放假,本來以為可以很輕鬆、早睡早起,
可是收拾家中物品、瑜珈、Plan行程、寫blog、煲劇.....噢!轉眼就凌晨兩點多!(已在戒晚睡中...)
明知捱夜對皮膚、對身體都不好,卻又不聽話,換來一臉倦容,唯有皮膚保養方面多下苦功啦! 
SHISEIDO IBUKI系列 全新Beauty Sleeping Mask 就是專為日夜忙碌兼睡眠不足的肌膚而研製,實在很適合「幾乎不可能早睡的香港女生」。 
IBUKI Beauty Sleeping Mask (HK$300/80ml) 是一款不用抺除或清洗的啫喱狀面膜,蘊含獨特的浮游植物精華,強大的活性能幫助肌膚生產維持身體正常運作的ATP元素。壓縮成份囊注滿維他命C及E,啫喱囊溶解後能釋放抗氧化效能。只需睡覺前使用,它的效用便能延續至翌日早上。 
扭開蓋及撕走膠膜後,已聞到淡淡的香氣,而且看到一粒粒白色壓縮成份囊。
面膜不會令皮膚有刺痛感,而且很易推開塗勻,另附有小匙取用時比較衛生。 
隔了30分鐘後,IBUKI Beauty Sleeping Mask 已經吸收了,剩下很多壓縮成份囊在面上,
為達更好的效果,我用手按摩一下,把成分囊弄破,也免去了會黏上枕袋的麻煩。 
始終多了一層面膜在面上,難免會有一點黏,轉身時頭髮會貼到面上,對於比較「反瞓」的我有點不方便,
這也是我一直以來用sleeping mask的問題⋯⋯(求解決方法!)
我睡前用紙巾輕輕印走面上多餘的面膜,已經是目前為止最有效的方法..... 
但翌日的肌膚確實比平日飽滿有彈性,而且面上的油光比平日少,
而且皮膚喝飽了水分、營養後,毛孔也感覺收斂了。
也沒有引致敏感、爆瘡,可以安心敷喇~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