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4日 星期二

令女生著迷的 NARS ORGASM BLUSH

我用過不少NARS的底妝品,由base、tinted moisturizer、concealer、foundation compact、eye primer、loose powder...
甚至唇膏/唇筆都有... 但就未試過胭脂~
這次參加「NARS至潮胭脂」夏日頰彩派對,我知道機會來了!!!
NARS 為慶祝自1999年推出Orgasm Blush 每秒售出2個的佳績,特別推出了 --- 特級限量版Orgasm Blush!!
創辦人François Nars 更說這正好給未嘗過高潮的女士一個最佳的理由來試試Orgasm Blush。(哈哈!)


我當然把握機會,即場找化妝師幫我試試,先用粉底擦掉我面上原有的胭脂,
然後再用上Orgasm Blush,跟我平時上胭脂有少少不同,就是他們比較著重面頰的位置,
正面位置下手比較輕,這樣就能做到較好的修容效果,
而且因為Orgasm Blush有淡淡的閃粉,輕掃少少到太陽穴,望上去就不會太凹了。
很喜歡Orgasm Blush的自然粉嫩的效果,粉紅色中又帶點暖和的橙調!!
成功幫我打造了sweet girl 的錯覺~~ hahaha XD

之後再來看看NARS  Makeup Artist 的示範,由Contour Blush 修容開始,先mix 深淺兩格,
由面頰開始,向上掃太陽穴,再沿髮際下掃至 draw line,好像寫數字"3" 一樣,
亦可以加少少做鼻影,不得不提枝
Ita Kabuki Brush 非常到位!!
Model的輪廓即時變得立體了!

到Orgasm Blush喇,跟剛剛我試的時候一樣,都是由蘋果肌最高位開始,斜掃上掃太陽穴,
可以在額角兩邊加一點,粉嫩提亮的效果!

最後用上The Multiple 亮彩膏,on top加在面頰胭脂上、鼻樑、上唇唇山、鎖骨,
打亮這些地方都可以令輪廓更立體、突出!! 效果仲好自然呢!!

看Model Before & After 的對比就知道!! 修容打亮前其實已經化好妝,但看上去比較平面,
但經過修容打亮後,輪廓立體了很多呢!!

平時不太注重
修容打亮的我,回去要好好練習、試用Orgasm Blush!!
因為原來效果真的差很大!!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NARS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