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5日 星期一

ALBION 神級組合

ALBION 初到香港的時候,曾用過爽膚精萃液,已經感受過它的威力,難怪在日本深受歡迎,這次試用更可以一併試清新水潤滲透乳及高級棉柔化妝棉,所以毫不猶疑報了名,結果被抽中實在興奮!!
EXAGE Activation Moisture Milk 清新水潤滲透乳  HK$ 480/ 200g

蘊含黃金洋甘菊精華、櫻桃酵母發酵濾液、貽貝糖原
優化肌膚細胞與細胞之間的互相溝通和連繫,恢復肌膚的健康和水油分平衡,讓肌膚觸感柔韌。

先將滲透乳擠到化妝棉上,然後點在雙頰、前額、鼻、下巴,
由內至外、由下而上打圈數次,滲透乳已經很快被吸收。質地不太厚、「杰」,用後皮膚即時變得柔軟、細膩、非常水潤!

另外
化妝棉比較厚身,軟綿舒適,但容易起棉絲、棉絮。
Skin Conditioner Essential 爽膚精萃液   HK$ 520 / 165ml

蘊含高濃度北海道薏仁精華、北美金縷梅及歐洲七葉樹精華
健康淨膚、水潤透亮、曬後安撫、粗糙肌膚護理、預防脫妝、防止暗瘡粉刺。
之後用爽膚精萃液 由內至外、由下而上輕拍,淡淡的香味,而且有少少微涼感,很舒服。 
用完皮膚滑嘟嘟、好飽滿,潤而不笠,皮膚仲好有光澤呢!!
果然是神級產品,只是價格上未算親民,有機會去日本入手,會比較划算呢!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ALBION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