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2日 星期五

當一個下午的天使 與邱比特賽姬共度時光

放假最岩就約埋閨蜜一齊食Tea,
近來也愈來愈多品牌同酒店crossover推出限定Tea Set,
但香港香薰治療品牌DK Aromatherapy 推出自家主題系列 ---「賽姬戀曲」下午茶!

位於上環西港城附近的DK Cuppa Tea,店前的裝修像後花園的一樣,讓人感覺放鬆!

DK Aromatherapy有過百種不同的香薰,配合天然產品,澳洲灌木林花藥及香薰耳燭療法等,以治癒各種健康問題。
亦提供不同種類的身、心、靈治愈服務和工作坊如香薰按摩;皮膚護理及耳燭;塔羅及催眠療法等。
更有專業的香薰治療師為客人度身訂造合適的健康配套。

這個「賽姬戀曲」下午茶,概念來自「賽姬」與邱比特浪漫的愛情故事。
風神把「賽姬」送到邱比特眼前開始,她就是治癒邱比特愛情的良藥。


紐約有機茶葉配上菠蘿和椰子的香氣,好refresh的配搭,仲好香甜,尤如置身菠蘿椰子果園~
另外DK Cuppa Tea 將會贈送「魔法咭」五張,每張「魔法咭」均介紹一種香薰精油及其療效,更讓你寫上願望呢!

賽姬戀曲」下午茶的食物造型、餐具、擺設都非常精緻,當然相機食先啦~ haha


賽姬戀曲」下午茶結合了羅馬藝術與法國美點,還有華麗銀器一羣小天使陪伴,度過一個浪漫、悠閒下午。

下午茶由DK Cuppa Tea 最新出品的分子料理創作「龍蝦二重奏」開始,龍蝦味道濃郁,
而一系列來自法國的迷你酥餅,包括橄欖,紅燈籠椒,菠菜,吞拿魚,意大利火腿和小香腸,亦非常酥脆、可口。
最後以DK Cuppa Tea 的招牌肉卷酥結尾。

接下來一系列手工朱古力和甜點。坐在的小天使就是手工朱古力的代表。這個由白朱古力所做成的小天使已準備用他坐着的薰衣草乳酪芝士蛋糕去融化你的心!薰衣草味非常突出,加上乳酪芝士蛋糕,微酸而且不膩!
朱古力閃電泡芙也不錯,但泡芙淋了一點
至於天使馬卡龍,外脆內軟,中間夾著一層軟滑
子醬,perfect。
這個Tea Set 不論concept、外型、味道都好好,值得一試,也要支持一下本土小店~ XD
「賽姬戀曲」下午茶
供應期: 2016年6月13日至8月30日
收費:$298/位(最少兩位起)

DK CUPPA TEA 上環分店
地址:上環新街市街 19 號地鋪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20:00
電話:2386 3588

中環分店
地址:中環士丹頓街 16A號地鋪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20:00
電話:2771 2847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