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6日 星期日

L'OREAL 法式輕啞裸妝

已經幾個月沒有用粉底液,都徹底轉用cushion了。
這次試用的L'OREAL cushion系列,不但有氣墊粉底,更有氣墊胭脂呢!
L'Oréal Paris LUCENT MAGIQUE Cushion Porcelain 陶瓷光感氣墊粉底 ($199/14g)
首創雙網面設計,粉底之上利用過千超微小網點的雙網包裹而成,粉底必須經過雙重網面提取,令粉底質感更細緻幼滑,粉底的密度更高、份量更準確,底妝更柔滑貼服。同時注入珍貴精華油,令底妝水潤透薄、透出輕柔光澤,打造專屬的法式輕啞妝感 。

這次揀了陶瓷光感氣墊粉底N2色,適個偏白皙至中等的膚色,粉底的顏色跟我的膚色十分相近,偏黃色調能修飾我泛紅的皮膚。
格網上的巴黎鐵塔圖案好特別,其他品牌的氣勢產品上甚少有的!
輕輕按壓拎出適當的份量,不會一次取太多而導致卡粉、厚粉感。

即使粉底液的質地輕盈、印上皮膚也沒有負擔感,但遮瑕度奇高,在修飾泛紅、遮蓋毛孔、痘印的效果也不俗呢!
用後妝感自然,少少光澤感讓人有好膚質的感覺。
但略嫌海綿不夠軟墊、用於細微位置就不太夠靈活。
用後輕印上碎粉定妝,持妝度也不錯,大致上能維持到中午。
性價比高,小資女、懶女人必備😏
LUCENT MAGIQUE 光感輕盈胭脂 Cushion ($109/11g)
創新的 cushion 水凝配方,能與各種底妝完美融合,令臉頰散發透亮神采,輕鬆為肌膚打造零妝感亮麗氣色!三款糖果甜蜜色調,色澤透薄不厚重,不論白皙或健康膚色都適合使用。産品注入水光透亮 配方,能即時提亮肌膚,為臉頰打造紅粉菲菲好氣色,令輪廓更立體 。配合

平日用的都是粉狀胭脂,氣墊胭脂卻是第一次。
系列共三色,我揀了珊瑚色,因我的皮膚本來就偏紅,偏橙調可以平衡膚色。一打開時看到顏色比我想像中sharp,所以不敢取太多,上面前在手上印一印才印上面,
氣墊胭脂的顯色度很高,輕印數下已經明顯看得到!
我覺得
氣墊胭脂比粉狀胭脂更貼服呢!
持久度也不錯呀~ 補妝也很方便~
我已經把它放在公司補妝用呢!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L'OREAL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