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日 星期四

暗瘡肌適用 MD Skinical B3雙子

暗瘡問題真的很惱人,又紅又腫又痛之餘,
搽滋潤的skincare,又會太油太笠,刺激暗瘡,但搽清爽的又會不夠補濕,皮膚乾又會出更多面油。
最好就可以做到既補濕又清爽啦!!


美國MD Skinical B3雙子 --- B3 水感纖維面膜 &  18%維他命B3精華 就可以一次過解決我的願望呀!!
MD Skinical特別適用於亞洲人士的皮膚。其配方特別針對亞洲人士皮膚而研製。


MD Skinical 18%維他命B3精華   HK$688/30ml
MD Skinical B3 精華蘊含18%維他命B3(Niacinamide)、維他命B5、麴酸(Kojic acid)、熊果素(Alpha-Arbutin)、透明質酸鈉
不含酒精(Alcohol Free)、不含香料(Fragrance Free)、不含Parabens

維他命B3的功效
1. 抗老化
2. 淡化黑斑
3. 改善膚色蠟黃(sallowness)
4. 抑制出油,改善毛孔粗大
5. 減少皺紋
6. 改善皮膚屏障功能,降低刺激反應


18% 維他命B3精華 質地水盈,有點黏性,但好快被吸收,
吸收後皮膚表面像多了一保護層,水分提升,皮膚乾燥感立即消失,但不黏笠笠。
對比濕面後的皮膚,用完18% 維他命B3精華後,膚色吸收精華後變得較明亮,有光澤呢!
而且維他命B3有抗炎作用,不會刺激痘痘。

MD Skinical B3 水感纖維面膜   HK$188/3片

每片面膜內含--維他命B3、維他命B5、透明質酸鈉、墨角藻萃取物等重要成分,提供健康皮膚和外觀,防止水份流失。

每塊有50ml精華,拿出面膜袋中的精華仍可以倒滿掌心!!
當然不可以浪費,加上皮膚比較乾的位置彼後,就毫不容氣用來搽手手腳腳! 哈哈

纖維面膜的質地比較厚,能保存較多精華。
至於剪栽都不錯,跟我的面型差不多就對了啦~ 哈
敷上二十多分鐘後拿下面膜,面膜跟皮膚還未乾掉,還有點濕濕的,多按摩幾下就吸收得七七八八,就可以去搽cream呢!

敷完面膜後,皮膚的泛紅淡了不少呢!
臉頰旁的毛孔收斂了!!
皮膚也會變亮白了!!
摸落仲滑嘟嘟架!!效果好好!!

唯獨是平均價錢要$60一片,是有點少貴喇~~?
當急救mask就好,我會等X'mas、新年要用了~~
先這樣吧! 最近工作很忙,要早點休息喇~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MD Skinical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