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

轉季好拍檔 【升級版羊奶乳霜】

每次轉季都令我非常不安,因為轉季期間的皮膚都很易出現過敏反應....
今年5月就試過以下情況...(圖片或會引起不安,敬請留意XP)
突然一覺睡醒,皮膚痕癢、發熱,照鏡看到面紅了一片、唇有點腫...
自己也嚇一跳,馬上洗面、等了一小時也沒改善,去看醫生要食抗敏藥。
飲食、生活習慣也沒有甚麼改變,環境就是最大因素。
所以每逢轉季除了注意飲食、休息時間、情緒外,skincare也份外小心。
最近一個月都在用Kate Somerville 【升級版】羊奶乳霜 (HK$595/50ml),天氣時涼時熱,都擔心又出事,
但為甚麼我會揀羊奶乳霜來用? 其實是與founder的故事有關。
Kate Somerville 小時候因受著濕疹的困擾,當時 Kate 的媽媽取來於自家農場飼養羊隻的羊奶為 Kate 塗抹濕疹患處,
憑藉蘊含於羊奶中的乳酸以紓緩濕疹。
除羊奶中的乳酸之外,【升級版】羊奶乳霜還有很多成分都有助鎮靜皮膚,減低肌膚炎症爆發

• 乳胜肽活性複合物:
為敏感及極度乾燥的肌膚提供最強效的重建及再生護理; 減低肌膚炎症爆發,同時修復及重建肌膚的天然脂質屏障。
• 荷荷芭和牛油果:  保濕和護理肌膚,帶來無與倫比的柔滑感。
• 天然蘆薈: 紓緩及鎮靜肌膚。
• 葡萄籽萃取物: 天然的抗氧化劑,有助中和自由基。
touchwood由9月初至今都沒有甚麼問題。
雖然有日睡醒皮膚有些少痕癢,但洗面後用上羊奶乳霜,幸好最後沒有事
【升級版】羊奶乳霜水份較重、質地輕盈不油膩,水潤易推!

而且比我想像中清爽,用後不會令皮膚「油令令」。
皮膚用後比較柔軟,也較「滑溜」呀!
Kate Somerville【升級版】羊奶乳霜變成了我應對轉季炎症危機的好拍檔囉!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Kate Somerville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