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5日 星期三

Essential 柔韌防斷髮

入秋之後,除了皮膚要加強保濕、滋潤之外,身體、頭髮都要呀~
最近發覺頭髮比之前易打結,梳頭髮多了「kick住」的情況,
要梳順就免不了梳斷幾條頭髮。。。
剛好收到 Essential 柔韌防斷髮系列,專為經常電燙漂染及嚴重受損的髮質而設呢!!

Essential 柔韌防斷髮洗髮露
加入「360°角質層重塑精華」,先均勻不漏地修補受損的角質層,再如一塊水潤膜包裹每根髮絲, 防止外來摩擦所造成的傷害。 配方更蘊含「密集式強韌昇華素」,集中修復受損的角質層,預防分叉及斷裂問題,重拾柔順亮澤秀髮。

在手上搓揉起泡都很容易,泡泡的份量都ok,而過水時已經感覺到頭髮滋潤了不少,不是平日用的乾爽的感覺。
平日早上起身頭髮會容易開叉及毛燥,用Essential 柔韌防斷髮洗髮露後,夜晚洗完頭,翌日起身頭髮仍然條條分明,柔亮、有光澤。
值得一提,就是洗髮露瓶身兩側有凹凸刻紋,這樣就可以避免我洗頭時閉眼拎錯洗髮露 或護髮素,
對我來說是一個很貼心的設計呀!

Essential 柔韌防斷髮護髮素
加入「MEA角質層滋養成份」,能吸附於髮絲表層,重點滋潤角質層,讓秀髮持續柔滑亮澤。

我覺得這枝Essential 柔韌防斷髮護髮素的好處是不會塗完就令頭髮「滑潺潺」,過水、吹乾後便打回原形,
而是真的keep到柔順同滋潤,之後秋冬天氣乾燥,我一定會繼續用,令頭髮保持潤澤狀態。
連我媽用完都有讚呢!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Essential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