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

ANNA SUI 磁性彩妝寶盒 打造獨一無二的夢幻秋妝

ANNA SUI 新一季彩妝產品,有精美的包裝之餘,還有實用性極高的自選彩妝寶盒!
以奇幻的森林國度為主題,滿佈閃爍的光線和黑影,甜美的色彩和誘人的光線於豔彩和光芒中散發著無窮的魅力。
而重點主打的就是圖中的魅惑森林寶盒!
盒底是磁性設計,可以隨意「貼」多至六種喜愛顏色(或者4色加兩枝迷你化妝掃亦可以),打造獨一無二的彩妝組合。
總共48色,除了眼影之外,還有胭脂、唇彩!
單是眼影,也分成matte、含shimmer兩種,shimmer的也有大、小shimmer之分,不同閃爍度,適合不同場合!
重點是可以自由配搭,沒有fixed color,就不用「硬食」自己不喜歡的顏色。
而且價位親民,一粒才HK$95!
看我自選的魅惑森林寶盒!!
我的選擇是以大地色為主的眼影、粉紅色的胭脂及唇膏!
先用A700 啡金色打亮眼窩,再用A500啡色塗在雙眼皮摺位,眼尾位加一點S801閃啡加強層次效果。
含有狗牙薔薇果萃取、狗牙薔薇果油、水蜜桃仁油及澳洲堅果籽,粉質順滑之餘,不太飛粉。
而且顯色度不錯,輕輕一掃已經看到。
P001 雪白色加於下眼頭三分一位置突顯輪廓。
至於G701淺粉色幻彩森林唇蜜,質感輕柔、
成分中同樣含有狗牙薔薇果萃取、狗牙薔薇果油、水蜜桃仁油及澳洲堅果籽,滋潤之餘又不會太油膩,
顏色也挺long lasting呀~
最後用上A600珊瑚色,我當作胭脂使用,夠顯色,效果亦很好!

一盒就可以搞定眼、唇、胸胭,「真係冇得輸」呀!!

介紹完魅惑森林寶盒,就到另一件主打新品 --- 滋蜜亮澤透薄底霜 (HK$240/ 25g)。
含柔滑粉末,平滑肌膚、均勻膚色,無縫粉末則塑造柔焦效果。
另含水性成分和乳木果油,令底霜柔潤、易推,亦保持皮膚水潤。
滋蜜亮澤透薄底霜亦防水、防油,令妝容更持久貼服。
仲有PF35/PA+++ 及共4色選擇!
用完滋蜜亮澤透薄底霜,就要用埋透亮柔滑BB粉餅 (HK$380 / 9.5g) !
有沒有留意到粉餅有三種顏色??
因為一盒有埋highlight、shading呢!! 加強面部輪廓,均勻膚色和修飾面形。
粉質幼細,質感輕盈、透薄,氣墊粉末仲可以隱藏粗大毛孔呀!
去party想皮膚閃令令,吸引全場目光?  必備魔幻魅影多效閃粉霜 (HK$180 / 7.5g)!!
塗於頭髮,眼睛和身體任何位置都可以!
最近髮色潮流興漂染,但傷頭髮之餘,又不是人人返工都可以漂染鮮明顏色。
但貪新鮮又想期中一試的話,就不少得幻彩染髮筆套裝 (HK$220 / 2色)!
像粉筆畫幾下,頭髮就變色,好好玩呀! 然後用洗髮水就可以洗掉呢。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ANNA SUI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