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一洗一撕 還原彈嫩美肌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Dr. Douxi ,一個來自寶島的護膚品牌,
當初獲邀試用的時候,因為不知道這品牌,便上網問問google大神,
見評價很好,特別是賦活新生卵殼膜,光看圖已覺吸引,一定要試試! 
先說說Dr. Douxi,中文名為朵璽,嚴選來自世界各國的頂級原料、結合珍貴原料、精準比例、生產最優良的產品,
堅持讓所有的消費者輕鬆享有宮庭般平價奢華的經營理念。 
今次除了試用皇牌賦活新生卵膜之外,還試用了卵殼精萃乳霜皂。
卵殼精萃乳霜皂性質溫和,可即時清除日常污垢及化妝,蘊含卵殼素、蠶絲蛋白,不會令肌膚流失所需水分而引致乾燥。
適合所有類型肌膚,為肌膚每天保濕,恢復活力,重現健康光采。 
平日上班我只有防曬及底妝,晚上會先用卸妝水再用卵殼精萃乳霜皂。
用水沾濕起泡網後,在卵殼精萃乳霜皂上來回搓數次,再搓起泡網起泡,輕易搓出濃密豐盈的泡泡,
在面上打圈好soft好舒服!過水後皮膚不乾燥繃緊,感覺乾淨清爽! 才HK$119/100g,抵用! 

來到重點中的重點,就是賦活新生卵殼膜,蘊含卵殼素,龍血樹萃取,掌葉藻萃取,能溫和地去除肌膚雜質,
令肌膚更明亮剔透、柔軟潤滑。肌膚即時變得更柔嫩緊緻,流露健康神采。 

卵殼素: 
有效修護肌膚,改善細紋 來自於蛋殼於蛋之間的薄膜,蛋殼膜可在蛋殼裡對幼雛提供優異保護,
因此蛋殼膜的功能就非常重要,應用在肌膚上能有效將肌底的修護力最大化,且有效提升肌膚的保濕度,
肌膚即時變得更柔嫩緊緻,流露健康神采。 

龍血樹萃取 
具ECOCERT 認證,為Crotuon Lechlery樹的乳膠萃取物,有多種活性功能,可使肌膚維持應有的彈力。 

掌葉藻萃取
淨白,提亮膚色 
潔面後,可先用toner,再將賦活新生卵殼膜平均塗抹面上,但要避開眼唇位置。
賦活新生卵殼膜是gel 狀,質地輕盈、易推,敷上20分鐘左右開始乾透(時間要視乎厚度而定)、有微微繃緊的感覺,
就可以用溫水洗淨,就會看到一片一片薄膜浮起、脫落,似剝殼雞蛋一樣!
過水時也摸得到皮膚滑滑的,那種細嫩感,皮膚感覺煥然一新!膚色也比較明亮、有光澤!
這個賦活新生卵殼膜有peeling 的效果,但沒有peeling 刺激性,極溫和呢!
如果可以加入收毛孔的效果的話就更好了!

產品由 Dr. Douxi 提供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