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日 星期四

天然護膚品牌「好好皂人」對抗轉季不穩定皮膚

一年容易又中秋,而過了中秋後,我終於感覺到少許秋意,
而我最近起床後皮膚有點痕癢、有時甚至紅了一少片,意味著要真的換季了...
皮膚開始處於不穩定的狀態,為安全起見,要轉用天然的護膚品。
最近認識了一個天然護膚品牌 ---「好好皂人」,它可算是一間小店,
是由2個香港女仔 
Vriko 及Tata夏威夷創辦的,她倆本身皮膚受到不同問題困擾,
而Tata兒子亦有嚴重濕疹問題,後來接觸到夏威夷天然療法令皮膚亦大大改善,
因此決定將
夏威夷小島的護膚秘方改良,調配至適合亞洲皮膚!所有護膚產品及化妝品於美國以高質天然材料製造,
而每一塊肥皂更堅持以夏威夷傳統方法人手天然製造!!
所有產品:

不含有害健康的化學成分
不經過動物測試
不含化學起泡劑(SLS)
不含化學香精(fragrance free ) 

而我亦藉此機會,試用3件明星商品,包括好好蘿蔔糕、洋甘菊敏感皮膚爽膚水 及  藍艾菊保濕乳液。
Instant Beauty Bar 皇牌袪黃-好好蘿蔔糕  HK$189
其實是一塊手工洗面皂,由幾位夏威夷婆婆親手用古法製作,每一塊蘿蔔糕無論形狀或香味都獨一無二。製作時所用的每一滴水都經過夏威夷獨特的火山熔岩地理環境萃煉,全天然,無污染。達到深層清潔的效果之餘,亦能保持肌膚內的水份。含有金盞花,西柚精華油等成份,有助袪黃,去粒粒及收細毛孔,對舒緩濕疹及修護敏感肌膚亦有顯著功效,連續使用2星期皮膚會更有光澤。

我配合起泡網使用,所以輕易起出綿密泡泡,在面上打圈按摩的時候感覺好舒服,成份天然、溫和,沒有刺痛、乾燥、繃緊的感覺,過水後的皮膚感覺乾淨、清爽。用了一星期左右,洗面後鼻頭、鼻翼蝴蝶位看到有不少粉刺冒出頭,輕輕按壓就馬上被擠出來,雖然不鼓勵用手擠黑頭粉刺,但清出來的感覺太暢快了!! 惟有擠完用toner敷一敷,收斂一下成了空洞的毛孔啦~ 哈哈! 證明好好蘿蔔糕的清潔求不錯,有深層清潔的效果~ 加上有金盞花的舒緩成分,令我放心每天使用~


Chamomile Calendula Toner 洋甘菊敏感皮膚爽膚水   HK$258/118ml
專為敏感性肌膚,濕疹肌膚及孕婦研製的爽膚水 。 成分之一的天然洋甘菊性質溫和,含有大量的天藍烴,有鎮靜舒緩,抗炎防敏感的療效,在治療皮膚問題上實屬首選。除了可以舒緩面部濕疹之外,更可有效改善肌膚乾燥及紅腫現象 。金盞花亦有利提升皮膚吸收水份的能力,高效保濕之餘,可以同時修護你敏感的肌膚。

每次潔面後用化妝拭抹全面,質感清爽又補濕,不會有「拮拮地」的感覺。
而且用來濕敷也很好,特別是面上泛紅的時候,濕敷面頰5-10分鐘,降紅效果很好。
或者有脫皮的時候,濕敷作妝前急救,再上粉就順滑很多!

Blue Tansy Light Moisturizer 藍艾菊保濕乳液   HK$398/50ml
主要成分之一的藍艾菊親膚性高,抗敏能力極佳,更能夠降紅舒緩痕癢。混合其它天然成份包括紫草,頗尿酸及B5等,能夠提升肌膚保濕度之餘,用時亦不怕皮膚受到刺激。可作妝前底霜使用,保濕滋潤效果持久。

說實在,我在8月尾用這枝藍艾菊保濕乳液的時候,因為天氣還熱,混合肌的我用完之後有少少黏膩感。所以等到10月天氣轉涼再拿出來用,就會好多了。質地不太厚,易推開塗抹全面,挺保濕的,用後形成鎖水層,不會令面頰及腮邊皮膚覺得乾燥繃緊,平衝皮膚的水油分。


產品由 Herb's Oil 提供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