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日 星期三

SHISEIDO皇牌美白抗衰老系列Vital-Perfection 全日本唯一純維他命A

不得不承認,現在的我不如往日年少青春....
不得不承認,現在的皮膚已慢慢出現初老癥狀了
除了痘印不如以前般快退之外,色斑、細紋還悄悄地佈於面上...

SHISEIDO皇牌美白抗衰老系列Vital-Perfection ,蘊含 Pure Retino (純維他命A),一直被視為最有效的抗皺活膚成分。而SHISEIDO更是日本國內唯一一間公司,能製造並發售糅合Pure Retinol的產品,2017年更獲得日本厚生勞動省認證,能有效減淡皺紋。同時含 4MSK複合物有助抑制黑色素形成。

Vital-Perfection Wrinklelift Cream 雙效抗皺修護乳霜   HK$760/15ml
糅合RetinoVP8技術,局部使用的高效集中抗皺美白乳霜,有助淡化表情紋及改善暗啞,撫平肌膚,並備有24小時補濕功效。

比起眼紋,我覺得我的法令紋更顯眼!! 已經在鼻翼兩旁慢慢出現...
為咗可以減淡法令紋,我把雙效抗皺修護乳霜作為晚間修護程序最後一步使用,只需要一顆小珍珠分量,輕塗於皺紋位置即可!
雙效抗皺修護乳霜有淡淡的香味,很creamy,很易推,用後皮膚的觸感很柔滑,非常滋潤但不油膩的。
除了用來「熨平」法令紋,仲可以「熨平」眼紋呢!

Wrinklelift Mask 雙效抗皺修護膜   HK$570/12包 (一包兩片)
糅合RetinoVP8技術,局部使用的高效修護膜,瞬即抗皺美白;採用嶄新蘭花狀設計,完美貼服亞洲女性容易出現皺紋的位置,緊貼肌膚;備有24小時補濕功效;並即時針對皺紋發揮作用,同時亮化及撫平肌膚 。

撕開雙效抗皺修護膜的包裝袋,看到內裡的精華挺多的, 而修護膜的質料都不錯,厚實之餘size亦較其他眼膜大至少三分一呢!! 按照建議早上或晚上作為修護程序最後一步使用,敷於瑕疵位置約10分鐘。若想有更好的效果,可先塗Wrinklelift Cream,再敷Wrinklelift Mask。敷了十幾分鐘後把Wrinklelift Mask撕下來,仍有不少精華呢! 眼底的暗沉有被提亮了,
而細紋也變得不明顯呀~

我會保持一星期敷2-3次眼及鼻翼兩旁,跟各種表情紋say Goodbye!!

產品由 SHISEIDO 提供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