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30日 星期一

成分天然 Goat溫和滋潤雙手

雖然一年間最凍最乾燥的日子已過,但因為長期坐在有冷氣的地方,皮膚仍然會被抽乾,加上在office成日接觸紙,好客易就界損,所以office同手袋長期都擺住一枝hand cream用。

最近就用緊Goat山羊保濕護手霜,但這次不是我第一次接觸Goat。有一次朋友去澳洲旅行回來,送了Goat的麥蘆卡蜂蜜羊奶皂給我,試過幾滋潤的。最近更進軍香港市場,在萬寧、莎莎、HKTV Mall上架了~
而正因如此,我有機會試Goat的山羊保濕護手霜(原味) 。
單看 HK$88/100ml 這個價位來說可能不算抵,因為萬寧中有很多hand cream都比Goat要平,不過Goat 護手霜是由澳洲農場優質羊奶製成,嬰幼兒及孕婦、濕疹及敏感肌皆可使用,我覺得已經值回票價。
護手霜的質地比較厚、「杰」身,但仍易推開塗抹,沒有濃郁的香味,只有淡淡的奶香,感覺舒服。
塗抹後在手上形成保護層,非常滋潤,乾紋立即減淡、消失。 有一次不小心被紙界損尾指,馬上洗手後塗上Goat山羊保濕護手霜,能舒緩傷口周邊發紅、痕癢的情況。不過,相對來說Goat山羊保濕護手霜清爽度就較低。 或者睡前厚塗作hand mask都是不錯的選擇! 另外,如果Goat可以出 30ml / 50ml mini size放手袋就更好了!!

是次產品由 Goat 提供

T
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Blog links: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