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7日 星期日

Lancome全方位美白防曬 放心迎接盛夏

還未到6月,天氣異常地曬又熱,而家出街都一定帶風扇仔同遮,當然不能缺少美白防曬啦!

上星期率先收到Lancome 7月推出的全方位𣊬白亮肌系列 3位新力軍,包括日夜雙精華、美白面膜、防禦抗曬素顏霜。

過去的三、四個月,護膚重心都放在補潔上,是時候重啟美白工程,Lancome 全方位𣊬白亮肌美白日夜雙精華(HK$820/30ml),一枝中分成上下兩半,一邊是日間用,另一邊是晚間用,配合肌膚日夜不同需要,非常特別。

日間配方呈乳白色乳液狀,蘊含紅藻萃取物的全效亮白複合物,對抗肌膚色素失衡。
日間精華質地輕盈、推開帶點珠光提亮效果。

夜間配方呈淺黃色、偏水狀,由溫和去角質成分組成,包括藜麥萃取物,輕柔去除含有黑色素的老化角質。
水狀精華容易推開吸收,但當塗在痘痘傷口時會有點「吉吉地」。不過,這種感覺很快就消失,不會引起敏感。

另一新品全方位𣊬白亮肌美白面膜(HK$650/75ml),升級配方蘊含30%極緻保濕成分甘油,
以及對抗黑斑的紅藻萃取物。建議一星期敷三次,每次15分鐘,效果更佳。

美白面膜以透明cream狀,容易推開塗勻全面,靜待15分鐘後,面膜會由透明變成乳白色。
先用紙巾/化妝棉輕輕拭抹後,再過水洗淨,會比直接用水沖洗更快洗淨。敷美白面膜後感覺滋潤、膚色透亮。

最後介紹的是全方位防禦抗曬素顏霜(HK$410/30ml),除了有SPF50 PA++++高效防曬防汗之外,
仲蘊含含鈦的珍珠貝母,能均勻折射光線,提亮膚色,同時阻隔污染物依附和氧化侵害。

素顏霜為乳白色乳液,質地較「杰」,不過推開後感覺不會太厚、焗促,質感尚算輕盈,
能均勻面部膚色,但略嫌有點顯白,若用作妝前底霜就沒有影響。

Lancome一系列全方位美白防曬產品,讓我放心迎接盛夏、不怕曬黑!

是次產品由 Lancome 提供

T
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Blog links: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