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日 星期日

皇牌升級 激活肌膚防禦力 - Shiseido升級版免疫力精華

2017年8月的時候,首次試用了Shiseido 皇牌免疫力精華,皮膚的水分、細緻度、柔滑度都有明顯的改善!
(舊文重溫: http://funglingling.blogspot.com/2017/08/shiseido-ultimune.html)
今年 Shiseido推出全新升級版免疫力精華,竟有機會再一試,好開心呢!!

不過,最近炎熱的天氣令面上的油脂分泌多了,加上工作繁忙、壓力大,面上的痘痘又多了,總之皮膚狀態就是不太好,
是很好的機會來測試 Shiseido升級版免疫力肌底精華是否真的幫到我提升肌膚免疫力,改善皮膚問題!

在領取升級版免疫力肌底精華之前,先在Shiseido Beauty Centre做了一個肌膚防禦力測試,
其實未做之前都心裡有數,結果也是如我所料....
眼、面的防禦力分別只有35分 、36分 ,跟良好還很大段距離呀....
然後低處未算低,彈性幾乎是0分...
整個測試,只有水分及黑免素才叫勉強合格。
我一定會努力用升級版免疫力肌底精華,7月底再來做測試,一雪前恥!!

Shiseido升級版皇牌免疫力肌底精華到底有甚麼不同了呢?

Shiseido日本科研團隊與哈佛皮膚生物研究中心合作,從近300種大自然植物當中篩選,特別加入以下2種高效植物萃取精華,
靈芝精華:藴藏高濃度β-聚葡萄糖,促進肌膚免疫細胞增生;
鳶尾根精華:鳶尾根擁有強韌生命力,賦予膚質重生力量!

以蘊含靈芝精華及鳶尾根精華的革命性免疫再生技術ImuGeneration TechnologyTM,高效激活肌膚免疫力,重設肌膚年輕狀態。除能有效提升肌膚免疫力外,更有效促進肌膚免疫力細胞增生、全面增強肌底防禦力及啟動肌膚自我修復力量。


相比之下,升級版皇牌免疫力精華比上一代的質地比較"杰"同厚身少少,但依然水感輕盈,很快滲透、吸收。
而瓶蓋多了一行銀色邊,泵的顏色則由白色改成紅色!
升級版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的售價為HK$1,050/75ml、HK$860/50ml、HK$620/30ml。


是次產品由 SHISEIDO 提供

T
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Blog links: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