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9日 星期日

節日限定 - SK-II Pitera Wonderland 異想世界

12月令我又愛又恨,因為年終特別忙,OT是常識吧⋯
不過到聖誕假期就可以同親友開party 輕鬆一下!
而且各大品牌會推出聖誕限量版產品/套裝,借買禮物為名,趁機大買特買!哈哈! 




SK-II今個聖誕節與澳洲知名插畫家Karan Singh合作,推出限量版神仙水,瓶身換上最潮既Pop Art (波普藝術),就是色彩繽紛的幾何圖案及立體線條,作風前衛兼充滿趣味! 

























全新 SK-II KARAN限量版神仙水共有3款 (HK$1380/230ml),分別以紅色、藍色及紫色為主色,配上不同色彩的圖騰,每一枝都非常吸睛! 



除咗視覺上的突破外,今年SK-II 還給合最新科技- AR 擴增實境技術,將Pop Art具體幻化為立體的異想空間,體驗一下Karan獨特的創作。更可在SK-II app中上傳照片,令自己的影像加入其中,一同走進SK-II打造的Pitera Wonderland,令這個聖誕與別不同!


產品由 SK-II 提供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Blog links: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