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5日 星期日

亮大眼眸的新武器 - Lancôme 升級版冰鑽亮眼肌底液

今年工作上遇到不少狀況,忙上加忙令時間過得特別快,眨下眼已經到年尾。但唔代表可以停低抖抖,因為仲要準備出年1、2月打大佬...偏偏年尾又特別多party/ 聚會,點先可以keep住個樣sharp醒呢?尤其是對眼,一唔夠休息就好易睇得出...
最近收到及時雨 - Lancôme 升級版冰鑽亮眼肌底液,可以激活眼周肌膚、改善浮腫、減淡黑眼圈及眼紋,測試證實連續使用四星期,可令雙眼顯得明亮、放大4mm2既效果。 
Advanced Génifique Yeux Light-PearlTM 升級版冰鑽亮眼肌底液   HK$630/20ml

升級版冰鑽亮眼肌底液的升級亮眼配方特別加入維他命 CG 及酵母萃取,加強活化細胞、緊緻飽滿及抗氧化去黑圈的功效。 升級版冰鑽亮眼肌底液仲採用新設計的冰鑽環迴按摩棒,冰鑽棒頭更符合人體工學設計,冰鑽珍珠以經鑽石粉末拋光的醫療級物料製成,全面防菌;彈性粒子接口將冰鑽棒頭緊貼住肌膚,輕柔地推開精華。
肌底液的啫喱配方輕盈、容易推開及快速滲透肌膚。配合冰鑽棒頭加以按摩,冰涼觸感可收緊眼周肌膚,減退浮腫,同時有舒緩疲勞、即時提神的功效。中間的彈性粒子可令冰鑽棒頭緊貼皮膚;直徑比指尖更纖細的冰鑽棒頭,加上旋轉角度可至 80 度,能按摩大部分難以觸及的位置,包括眉頭及眼頭與鼻樑的凹位、眼尾三角位等。
Lancôme 為升級版配方特別研發出按摩手法,均借鑑 Lancôme 美妍中心的頂級按摩技巧,以穴位按摩促進產品功效。

在匆忙的早晚,用冰鑽環迴按摩棒在眼睛上方及下方輕力向左右來回滑動。以簡單步驟讓眼睛重新注入活力,減淡眼袋,預防皺紋及細紋,還可以令眼睛變得更大:
1, 以按摩棒在眼睛下方快速打圈,由內眼角畫向外眼角,撫平黑眼圈和眼袋。
2, 將冰鑽棒頭按在皺紋一端,沿皺紋來回滑動,減淡細紋及疲勞跡象。
3, 將按摩棒按在穴位上,棒頭與肌膚成直角,以棒頭輕按眼周各個穴位。
使用後眼部浮腫有改善,而且肌底液的配方含少量珠光,提亮眼周肌膚,有即時淡化眼圈效果,再配合Advanced Génifique眼霜使用,滋潤度提升、即時令乾紋不明顯,效果更好!



產品由 Lancôme 提供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Blog links: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