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7日 星期三

解決惱人泛紅痘印 - VBeam Perfecta 脈沖式染料激光 @ LM SKINCENTRE

我的皮膚遺傳自我爺爺、爸爸,皮膚都比較薄,手腳上的微絲血管/青筋都顯而易見,夏天天氣熱或者曬一曬,皮膚就紅了一片; 冬天也特別容易因乾燥爆拆流血。加上青春期開始面部長出暗瘡,留下不少痘印,也令膚色不均勻。 以前都用過不少改善皮膚泛紅/淡印的產品,雖然有一定成效,但不夠徹底持久。所以最近決定試試用激光改善泛紅同痘印!

上月去到2017年開始、位於灣仔告士打道的LM SKINCENTRE,在灣仔地鐵站出口附近,不難找的。LM SKINCENTRE仲好大地方、乾淨企理,感覺舒服呀!

到達後,姑娘先讓我填寫基本個人資料、身體狀況等與療程相關的問題。之後去做了皮膚分析,讓陳醫生了解我的皮膚狀況,再決定適合我的療程。

做完皮膚分析後再被帶到陳醫生房,聽他講解我的皮膚狀態,他說我面部較多微絲血管而導致泛紅,過去長痘痘也會令微絲血管增生,也有不少色素沈澱,色斑、痘印也不少。按照皮膚狀況,陳醫生建議我做 VBeam Perfecta 脈沖式激光療程。

VBeam Perfecta 激光選擇性地破壞蜘蛛靜脈或其他血管病變的血管而不會破壞周圍的組織治療,可以安全並有效地治療玫瑰痤瘡以及其他與血管和色素相關的皮膚問題。

決定好做VBeam Perfecta後,被帶到治療房準備,姑娘先幫我卸妝及潔面。


貼好護眼貼後,就正式開始了VBeam Perfecta療程了。 配合美國 CANDELA專利的 DCD自動冷卻系統,在激光發出前釋出冷凍噴霧,增加舒適感及保護表層皮膚,減少皮膚泛紅等副作用。所以激光不算痛,就似平常做激光脫毛時被橡筋彈的感覺,但做到去近骨的位置時會痛一點,但整個過程也很快,大概5-10分鐘左右。 之後就再敷返個cream mask為皮膚保濕/降紅。

等大概15分鐘姑娘過來幫我清洗cream mask, 再潤返面霜及防曬。

做完後皮膚看上來沒有太大分別。雖然可以見到皮膚有有少少紅了,但也可以即時化妝出街/返工。

療程兩星期後,我覺得皮膚泛紅問題有改善,面頰不似以前那麼紅了,看起來膚色變得較均勻呢,也有些斑變得淡色了。
療程做3-6次的效果會更明顯呀~ 好想再做呢!

LM SKINCENTRE
網址: https://lmskincentre.com
地址: 香港灣仔告士打道80號16樓
電話: 3108-9779

療程由 LM SKINCENTRE 提供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Blog links: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